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386话,神的粒子(1 / 3)

彼得保罗还在根据流程,一次次各种角度确认提交给检察院的五大要素:犯罪动机、作案工具、作案过程、认罪环节、现场证据指认。

由于没办法让苏珊再次指认现场,只能通过照片和影响资料,让苏珊辨认。

苏珊被当场抓获,人证物证俱在,伏法认罪虽说不太积极,但也不否认,并一心求死。

定案没太大悬念。

圆脸圆滑的彼得保罗甚至觉得,案子过于顺利。

可联邦需要快点出结果,处死这个罪大恶极的超能人,他乐见其成。

走个流程就有功勋,捡了大便宜!

其它组有案子抽不开身,刚好他能排到这个案子。

要知道,他已经很久没协办过超能人案件了!

明年升职指日可待!

卡尔和杰森,等彼得保罗确认完检察院需要的起诉要件,才重新回到审讯室。

此时苏珊已经很疲惫。

她虽然得到不死不灭的粒子,但没那么快成型。

她依旧是凡人之躯,还被夺了超能系统。

反而粒子一开始会逐渐蚕食她的正常细胞,并取而代之。

她会比一般人疲劳、萎蔫……

“你本可以逃,为什么要留在案发现场?格温特不带你走吗?”

卡尔朗声问。

“我说了,处死我,我不怕死。”

苏珊疲惫道。

站在至关键位置的三哥杰森,此时集中全部精神,调动脖子以下的能量节点里的大部分超能,通过按在苏珊肩膀上的手,把读心术回旋镖能量波,放进苏珊的组织里、走进脊柱、小脑、大脑……

无声无息。

他身上的契约符号,脖子以下,光芒大盛,但被厚实的深褚色帆布牛仔外套盖住,没引起任何人注意。

他捕捉到了,苏珊拼命隐藏起来的目的――

格温特告诉她,要去科芬的联邦大监狱里,救一个人。

被抓到后,超能肯定保不住。

但进入她躯体的不死不灭粒子,会帮助她短暂获得“神力”,指引她操作控制躯体,她可以变成细小的薄片,潜入那个人的关押之地,然后再把有“神力”的组织,化为无坚不摧的刀子、各种武器、钥匙,想办法把目标人物带出监狱后,格温特会在监狱外接应……

苏珊要带走的人,是莎蒂!

玛雅文明高端研究学者、36失踪案第一人、玛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