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291话,下一个梦更乖(1 / 3)

新婚之夜。

自我罚跪的黑武士皇卫弘豪·迈尔斯,跪到后半夜,新娘普因·亚兰特也辗转反侧到后半夜,眼泪湿了枕头。

天明时分,她骄傲地坐起,问:“为什么?”

黑武士皇卫新郎没回答,依旧紧绷着苍白寒冷的脸,抽出幔帐旁边,盔甲上的长剑,意图自刎……

“不要!”

璐亦丝吓醒,全身汗。

她发现周围环境很陌生――窄窄的房间,白灰墙,旧冰箱……

呵呵一定还在做梦……继续继续……下一个梦更乖……女神闭上眼,继续呼呼大睡……

终于梦到精神食粮――狗粮。

对啊……这个梦才对……

就是这个味儿!

顶着卡尔外皮、用卡尔脑袋做梦的璐亦丝,梦里终于吃到自己的狗粮――

那年璐亦丝·普因14岁时,趁黑武士皇卫长帮她捡球,突然扑上去亲他。

两人闹了大红脸。

在民间,看中哪个姑娘小伙子,就大棒子偷袭打晕带回家生孩子的蛮荒时代背景下,皇庭特别保守,且等级森严。

皇庭礼制,严格限制师无名的苟合。

亚兰特帝邦建国十几年,礼制逐渐建立完善。

君是主,臣是奴。

臣家的下人便是奴的奴。

公主殿下看中家臣皇卫长,是莫大的荣幸。

如果皇卫长不是比公主大二十多岁的大叔,就更浪漫了。

皇卫长诚惶诚恐,噗通一声连忙跪下,为自己冒犯公主而连连告罪。

虽然这沙雕姑娘是他看着长大的,但她身份高贵,是恐怖国主的女儿。

刚才亲这一下,足够暴躁的劳伦斯处死他几百次了!

这梦还跌宕起伏了……造梦者女神璐亦丝为梦里男女主捏一把汗,想看后续,谁知道画面一变,画风跟着突变。

变成璐亦丝·普因十二岁时。

那年黑武士皇卫长三十二,正是男人血气方刚之时。

公主殿下已被告诫无数次,不能再粘在皇卫长身上玩。

主子不应该讨好臣下,要不就纳了他,要不就守礼保持距离,不然只能杀了他。

璐亦丝·普因想原地结婚,但她妈反对,并且要杀皇卫长,是他哥戥殿下挡下国主的刀。

戥私底下跟她保证过很多次,以后戥当上国主,就把皇卫长赐给她扛回家暖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