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231话,疑罪从有(1 / 3)

若犯罪嫌疑人真的无辜,长时间看守所关押+高强度审讯,会因为冤屈而积累怒气,继而暴怒,或大声咆哮、吼叫社会不公、执法人员的草菅人命云云。

但布朗奇没有。

真正有罪的人,反而会越来越沉默。

心理素质不强的,甚至会被内心罪责折磨,痛哭流涕、精神奔溃......

因为真正的犯罪者,是知道自己为什么进局子的。

只要不断重复不断,就会露出马脚。

但布朗奇显然属于高端撒谎者,说假话、披人皮,已成了他人生的一部分。

不管问什么,都是一模一样的说辞,显然是打好腹稿,准备好的假供词。

大家一致认为,斯文兽医布朗奇一定在撒谎!

卡尔前天晚上简单问过几句,没问出头绪,布朗奇的嘴和精神里,依旧坚不可摧。

他必须继续施加压力,撕开假皮兽医的“体面”。

“你的妻子,生化检查报告出来了。”卡尔把三张报告,扔在布朗奇面前,讽刺道:

“不认识吗?的确,不是她了,变成你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布朗奇没动,语气不耐烦道:

“长官,我已经在这儿呆了接近四十小时,会坏了我的社区名声的!”

呵......卡尔压抑着暴打布朗奇的怒气,想起一句歪理毒言------他们只是失去生命,我失去的可是名声。

“只要你诊所一直不开门,你被逮捕的消息,就会在社区传开,大家胡乱猜测,你名声肯定不保,还不如,早点交待,说不定表现好,还能取保候审。”

“长官,别白费心机了,你口口声声说我犯事儿,我怎么否认都没用,有人看见吗?有监控录像吗?”布朗奇理直气壮地说。

“你以为,没有犯罪嫌疑人认罪供述,也没有目击证人和监控录像,就等于没证据吗?呵,律师是这么跟你说的?”卡尔追问道。

“我还是那句话,我不知道布瑞克做的事,与我无关,我什么都没做,什么都不知道!”布朗奇道,偏过头去。

“没有犯罪嫌疑人供述,我们掌握切实有效的证据,庭审照样可以认定你有罪,处以刑罚,而且,拒不认罪者,审判长会考虑你死不认错、死不悔改的情节,不适用主动供述减刑、从轻的条款,你会多呆几年甚至从死缓变成死立执,布朗奇,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其实我不明白,既然犯了事儿,分明心里一清二楚,却死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