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219话,谢谢,我变成计量单位了(1 / 3)

又新又笨的鸟艾维斯问:

“玛雅祭祀案,从好几年前开始,这有问题吗?老雷叔跟我说,很多案子不能马上抓到凶手。”

“话是这么说,但超能案件,过了这么久,跟超能有关的证据,早消失了,而且,玛雅祭祀案,我们都以为结束了,谁知道,里面水深得很,现在牵扯出兽医布朗奇,害死这么多人,遭受严重经济损失,如果这个案子再牵扯出其它超能力犯罪者,我们就惨了。”胖伊交叉抱手,点明扼要,“简而言之,你接下来一年,都别想有正常的休息了。”

这下艾维斯听懂了,立刻不干,抗议道:

“不行!那我怎么谈恋爱!”

“这种话,我们私底下开会说说就算了,出这个门,尽量别说私人事。”尼尔劝导。

“对!艾维斯你个大嘴巴!迟早因为泄露案件信息吃惩戒开除!”

伊薇特一拍桌子,恨铁不成钢道。

艾维斯被说得一愣一愣的,思维已跳跃到他被踢出异调局,又回去当经纪人,受气不得自由,不得抽烟的日子......

“我们……看下一页?”

异调局的组草,社恐道尔顿弱弱地说。

“咔哒。”

幻灯片后面几页,是布瑞克居住的屋子和仓库,各个角度绘图和照片。

“屋子多处,布鲁斯达试剂均有反应,”伊薇特说到这里,对着大脑空空如也的艾维斯提问:

“那么请问新同事,布鲁斯达试剂是什么?有啥作用?”

“额……内个内个……是刷出指纹的!”

“负分滚粗,再答!”月半伊用红笔打了个大大的叉。

“em……是这个这个超能力显示剂!”

“那叫超能力喷雾!蠢猪!看来,你不但常用刑侦技术工具没记好,连异调局本职道具都搞不清楚!今晚不准吃饭!”

月半伊化身严师,代替卡尔教导逆徒。

“没提示吗?”艾维斯厚着脸皮问。

“跟人类检体有关!”

“哦!我知道了!做取样的!不对!试剂的话……那肯定是消耗品,不是道具类……”艾维斯自言自语,随后恍然大悟,开心地说:

“没事!我晚饭不打算吃饭,我要吃包子和面条!”

滚吧……该死的吃货……严师伊薇特被气得不行。

艾维斯总能准确避开正确答案,学习能力相当于放P!

“下一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