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202话,舍己为人亲兄妹(1 / 3)

“阿莉森危矣。”

胖伊道,递给卡尔一个眼神,转头看珀罗迪的测谎仪审讯。

内容跟卡尔问的差不多,布朗奇在测谎环节,得分不高——几乎没一句真话。

可惜测谎闻讯,只能做庭审参考,不能当直接证据。

就算加上布瑞克的供述,依然缺乏教唆罪的定罪关键证据。

缺乏布朗奇亲手杀死莲花小区温娜莎的直接证据。

他实在隐藏得太好!

在玛雅祭祀案里,斯文兽医布朗奇,带走那么多皮下脂肪和内脏,仅留下一个脚印。

更不用说,悄无声息杀死一个夜归的姑娘。

那一带他特别熟,避开监控,再操纵沙子。

犯罪几乎可以说完美。

没留下一点本人的痕迹、指纹、生物检体……

甚至凶器沙子找到,也全部被他提前准备的替罪羊布瑞克大包揽……

卡尔没接胖妞的话,认真看审讯。

心里却盘算着,艾维斯泡阿莉森,他究竟应该反对还是同意。

纠结得,眉头拧成两条蚯蚓。

一方面,艾维斯浪荡不羁的外表下,的确有颗赤子真心,只不过在感情上会不会如此,不可得知了。

阿莉森多愁善感、懂事、极度缺乏安全感,从小经历的人间疾苦,比艾维斯三辈子还多,在感情里多疑、容易深陷,但又懂得克制甚至决绝。

哑巴妹纸自小喜欢杰门尼,却不冲动不表白,眼睁睁看着杰门尼新欢旧爱一个个成语接龙般,也能沉得住气,也是挺狠的。

外柔内刚的狠妹纸。

对上没正经狗孩子。

是互补还是互残?

“老大,眉头再拧,就出血啦!在想阿莉森和艾维斯?”

伊薇特叹气,摇摇头。

“我想再多有什么用,看当事人造化。”卡尔敛眉低头,掩饰情绪。

“你们俩兄妹,真是一模一样,还记得阿莉森经常埋怨你只顾工作,不知道谈恋爱吗?她担心你这样,迟早秃头谢顶,啤酒肚油腻,想你快点成家,你却天天愁她,果然亲兄妹!我是真没见过,比你们更舍己为人的兄妹!”

知性胖妞伊薇特,在线分析布莱恩兄妹的心路。

“是么?我没怎么看过别人兄妹怎么相处……啊,最近有一对兄妹,倒是经常看,但不足以作为借鉴。”

谈起家长里短,卡尔卸下工作模式,放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