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71话,昨天今天没洗澡(1 / 3)

飞关小区后,流浪动物救助站。

狙击手已在高处,埋伏妥当。

有任何突发情况,立刻击毙犯罪嫌疑人。

动物救助站百米外,特别行动小组(飞虎队)也就位完毕。

万事俱备,只欠昨天今天没洗澡的艾傻逼。

作为人眼超能探测器,艾维斯趴在就近的高处,观察动物救助站里的人。

救助站结构,两间平房,带一大院子。

屋后稀稀拉拉树木、密集草丛。

院子是不规则五边形,围着密密麻麻铁丝网。

院子地面都是河沙泥沙,养着三条非纯种加纳利犬。

此仨狗似乎是一个娘胎出来的,外形相似,共用一套表情包,凶神恶煞,竖起小尖耳,皱着眉头。

四肢强壮有力,哈喇子挂在獠牙间,一有风吹草动,狂吠不止,不顾一切扑咬撕扯……

内有恶犬。

好在救助站在玛拉区边缘,飞关小区后,周围人烟稀少,旁边又是常年干涸的泄洪河道,树木较多,曲径通幽处。

艾维斯在飞关小区顶楼,盯得99K钛合金狗眼都快瞎了,动物救助站登记人布瑞克,就是没出现。

“再耐心等等,你来之前,他刚出来喂过狗。”

知暖知冷的狙击手,法卡多·帕齐尼见艾维斯抓耳挠腮,友善地说。

艾维斯是异调局的人,是伊薇特同事。

知暖知冷的法卡多,还不知道,艾贼偷吃了他跟伊薇特表白时,送的那盒糖。

总想跟异调局打好关系,以便靠近肥胖而美丽的学霸妹纸。

并不是狙击手他审美宽泛,而是伊薇特的确是个漂亮灵活的胖子。

月半伊聪明高学历,业务能力一级棒。

家境优渥、开朗乐观、豪爽不拘泥、不做作,曾经还是军人。

看她吃零食,幸福感满满——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娶回家天天看她吃吃吃!

“师兄,这里是8楼,要是他出来喂狗,你能一枪打死他吗?”

艾维斯来了兴致,讨论别人的业务。

“不一定,枪法再好的狙击手,也不能保证一枪中目标,上次光头汤姆,中了两枪都没死,不就是最好的例外么?理论上来说,打头最容易一枪毙命,但大多数,头会被障碍物遮挡。”

“这样啊……”

话唠艾维斯,还没来得及发表长篇大废话,冷暖皆知好男人法卡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