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59话,兄妹间的感情和信任(1 / 3)

——这里是一小时前分割线——

“卡尔,阿莉森在科芬大学什么专业?”

“跟你有关吗?”卡尔一个锋利的眼刀子,准确打中艾维斯。

“有关啊!让我算算啊,这是渣女璐亦丝堕入爱河第几天来着,嘶,一个……不!两个星期……还是……”艾维斯煞有介事,开始数手指。

“应用心理学!硕士第一年!!”

“啊,她宿舍是几栋几号,没课一般会去哪里玩?”

“想死吗?”

“啊!我想起来了,上次你带回来的马卡龙……”艾维斯鸡贼地威胁。

“E栋706!没课去图书馆!”

“嗯,她这学期的课程表,你应该有吧?能发给我吗?”

“你!够!了……”

“哦,是吗?课程表没有吗?话说上次我们中了金色烟雾入梦,那些女的……”

“嘎嘎”

短促的鸭子叫短信铃声。

艾维斯飞信上,收到阿莉森的课程表,不但有教授名字,还标注上课时间和教室号码。

恋爱脑残的卡尔,实在太有用了……艾维斯心满意足,打算驱车奔赴心心念念的姑娘时,肩膀上,搭上一只沉重苍白而有力的大手。

手主人说:

“要是露馅了,就说杰门尼告诉你的。”

“好的,记忆消除成功,今天咱俩没见过面。”

“成交。”

——私下达成奇奇怪怪约定分割线——

科芬大学,一号图书馆三楼。

[不可能!我才见过杰门尼,他昨天还给我带东西呢,怎么没提起,是我哥告诉你的对吧?]

阿莉森生气写道。

什么!该死的绿眼怪!居然真敢来见我老婆!居心叵测!居心叵测……艾维斯危机感膨胀,赶紧否认:

“怎么会是你哥呢?傻丫头,你哥是亲生的!杰门尼只是意外,你怎么可以怀疑你哥!你怀疑谁,都不能怀疑卡尔!两兄妹之间,感情和信任要放在第一位!第二位才是老公,懂?”

如果艾维斯是匹诺曹,那么这一刻,他的鼻子已长到圣马特奥市。

[你跟璐亦丝,兄妹感情很好哦?]

一语中的。

阿莉森瞪着他质问。

“额……璐亦丝啊?就挺好的,还同一个桌子吃饭,说着同一种人类的语言。”

艾维斯理直气不壮,胡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