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39话,朴素的怂意(1 / 3)

路面车来车往,大家都在各自的生活泥潭里挣扎,没人注意到这快速残忍的杀人现场。

凶手堂而皇之搬运尸体,越过新建的公共停车场,运到后街区的格林皮亚小区门前扔了。

死者遇害不久,估计就算跟家人朋友一起住,也没那么快发现失踪报警。

痕检技术员和小法医,顺着卡尔指的大致方向,穿过钉子户家院墙外狭窄漆黑的土道,边用探照灯地毯式翻找地面,边通过这仅容两人通过的缝道。

沿着公共停车场,连接到格林皮亚小区门口直线距离,他们找到一条断断续续的移动痕迹。

像硬扫帚和棍子扫过地面般。

这条痕迹,导致平坦整齐的公共停车场水泥地面薄薄的尘土,跟其它地面明显不一样。

这条搬运痕迹,直达格林皮亚小区大门前的垃圾小站。

第一现场、第二现场以及移动路径,全部确认!

根本无需借助监控!

就算没有目击证人!

鉴证科和两个忙得四脚朝天的法医,对卡尔佩服得不行。

每次跟卡尔办案,都能比技术手段快准狠。

反之,作为指挥探长的地域黑珀罗迪,虽经验丰富,虽没偷懒,虽办案中规中矩,但跟卡尔两相对比下,逊色平庸。

其他人对卡尔表现出来的佩服,让地域黑副组长烟都不能好好抽了。

国字脸珀罗迪眼睁睁看着卡尔出尽风头,心里疙瘩递进。

“卡尔,我们先回去看监控,局子见。”

艾维斯和珀罗迪一个组员,一圈下来,拷贝了附近的监控,像模像样开车走了。

珀罗迪两个组员,也盘问完钉子户家。

那家一共六口人,都说没听到什么。

又是晚上,案发至今,也没出过门。

外面路面是双行车道,车来车往,大货车哄哄呼呼声也习惯了,就算有奇怪响声,也不会跑出去看。

钉子户家一听说前面的大王樱树是命案现场,全家脸都白了,拼命追问,怀疑开发商征收热情卷土重来。

珀罗迪组的矮个子探员,询问了好久,都问不出有价值线索,钉子户只关心是不是开发商搞鬼、死了人的土地会不会跌价之类……

矮个子探员只好放弃,让钉子户家在证人证词笔录上签名,不要到处宣传,注意安全,有任何情况马上联系举报,发现任何线索,必须第一时间通知警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