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15话,油盐不进的尊容(1 / 4)

“风化后的粉呢?”卡尔问。

“在地下库房,地下库房十几年前才建的,建好后,就把水晶颅骨风化后的粉末碎块,移到那儿,时间久远,当时展厅展框也没任何异常,以为保存不当,现在看来,很可能是人为。”

“人?”

“昨天当班的埃米利说,闭馆时,在地闸线看到穿黑衣的男人,可马上又消失了。”

“!!!”

抓到黑衣魂球!

卡尔一个激灵,迅速串联起,所有关于黑衣混球的线索——

莎蒂偶然撞见的黑雾男子;

璐亦丝电梯的黑衣混蛋;

出现在博物馆盗水晶的黑衣人……

是同一个人?

“那位员工,今天在场吗?”

“这位就是。”

博物馆负责人,把卡尔引到棕发棕眼的女职员面前。

“您好,探长。”女职员有点紧张,

她昨天见鬼,今天真见鬼。

昨天那只黑衣鬼,出现了又消失。

今天这位来办案的苍白年轻男子,比昨天那位还吓人。

阴森的脸,灰白的发,更像教堂里的吸血鬼神父,一出手就是一片鬼哭狼嚎那种。

“您好,问您几个问题,如实照答便可,看见黑衣人,是几点?”

“晚上8点一刻左右,先生。”女职员喉咙咕噜一下,没那么紧张了。

“突然出现,突然消失的?”

“是的,先生。”

“请慢慢回忆,描述一下外貌,不需要太准确,想起什么说什么就好了。”

卡尔给紧张的博物馆女职员做心里建设。

殊不知,让对方这么紧张的,正是他油盐不进、锐利阴柔的尊容。

“好的,先生……额……当时我正想闭馆,地闸线突然出现一个人,我很确定!他是突然出现!之前没看到他从任何一个方向走来,出现后突然消失了。”

女职员顿了顿,开始描绘外貌,“是个男人,黑发黑衣,裤子没看清,应该也是黑的,戴黑口罩,好像戴眼镜了,距离有点远没看清。”

“好的,您的描述对我帮助很大,发型记得吗?”卡尔边速记边引导。

“短发。”

“衣服上,有什么特征吗?”卡尔追问。

“衣服……黑色,然后……”博物馆女职员皱着棕褐的眉头,想了一会儿,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