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12话,芳心保质期(1 / 3)

“啊,连阿莉森都不知道,那我岂不是比你妹妹还亲!”艾维斯不要脸道。

“额……不是的……我妹不会跑进我洗澡间……但是你刚才说!你说……说璐亦丝……你再说一次!!”

卡尔猛然想起,那句让他暴露心脏的只言片语,大脑跟抽成真空状态似的,再一次一片空白,小心翼翼地验证。

“哦,璐疯子啊,她喜欢你。”

艾维斯拿起卡尔放在水龙头上的洗发水,回他的洗澡间洗头。

“昂?你……搞错了吧,不可能……”

卡尔打泡沐浴露,迟迟没往身上涂,高级马卡龙、香水味外套……联想起种种蛛丝马迹,暗暗觉得,艾维斯莫不是一语中的。

“我跟她是双胞胎,她喜欢的、讨厌的,只要距离够近,我能接收同样反应,感觉到七七八八。”

艾维斯一招背刺,把璐亦丝卖了个社会姓死亡。

他拧开花洒,边洗头,边拆璐亦丝的台,道:

“昨天我们吃饭,她不是上来吗?她那时的反应和心跳,跟她之前喜欢托马斯、寇德、克瑞恩、杰里米、伟尔利斯、陀萨、奥菲尔、里奇、扎姆艾尔、席尔瓦、莱斯利……这些男的一样,她肯定喜欢你,我赌一包辣条。”

爸爸给你买一车辣条!!!!卡尔低头,不由自主咧嘴,极力控制着恨不得咧到后脑勺的嘴角。

心脏狂喜跳动,独自沉醉了一会儿,才去思考艾维斯这段话后面那串名字,迫不及待道:

“后面那串名字……认真?”

“是璐疯子喜欢过的人,都是些男明星、男演员,都没能撑过3个月,所以你别担心,璐疯子很快会喜欢别人,绝不纠缠你,更不会表白,渣如她心知肚明,你不会尴尬很久,看到她,就当不认识她就行了。”

艾维斯就着丰富的泡沫,大力揉搓满头臭汗沾湿的头发。

“……”

卡尔咧开的嘴角,瞬间失去弹姓,活生生演化成僵硬的抿嘴,像假笑一般,挂在脸上。

最后慢慢回缩到原位……

他细细碾品,艾维斯说的每一个字。

悲从中来。

从来不会喜欢超过3个月……

不纠缠……

不表白……

死心吧!

她不是那种,存好几年钱才买得起莲花小区的穷小子肖想对象。

只是她心上的过客。

一个消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