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07 老祖宗?(1 / 6)

「对不起。」灵儿悄声说了一声,然后很快站到了雪狮子旁边,然后拿出了一堆沈玉给她做的武器,开始向吹鸡血石哨子的火月丽莎攻击了过去……

杀怪杀红了眼睛的沈玉,己经杀到了那道不断钻出火怪人的裂缝下了,其他的火怪人几乎全都被她和蓝冰月清理干净了。

蓝冰月因为本就体力不支,又拦了一会人,还打了许多怪,现在已经力竭,被恢复了清醒的侍女们扶着。她手边还压着空了内脏还在动的小紫藤。

恢复了清醒的侍卫们也开始拿起了沈玉分给他们的武器,开始帮忙杀怪。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裂缝中的火怪人刚露出一个头,就被一道雪光或一颗子弹爆了头。

战场下便只剩下了吹着哨子躲着灵儿攻击的火月丽莎和一群被哨声控制了的,又杀不死的空脏尸体了。

「要不要用火烧尸?」一个侍卫见子弹对那些尸体不管用后问。

「没用。」蓝冰月苍白着脸,流着汗道,「女侠,去逼火月丽莎将吞了的他们的内脏全吐出来!」

沈玉一听,终于清醒了几分,她将裂缝处的火怪人交给了三名持枪的侍卫,她自己则向火月丽莎攻了过来。

灵儿见沈玉过来了,才稍稍松了口气,她觉得自己太没用了,还害了紫藤。

但她稍一走神的功夫,就被火月丽莎从她手中小手中夺了一把枪去,直接射向沈玉。

落星辰不慌不忙,以阵法替他师父挡了回去,子弹反弹,正好射中了火月丽莎手中的鸡血石哨子。

顿时一阵火色红光闪过,火月丽莎手中的鸡血石哨子裂开碎了。

刺耳的哨声戛然而止。

那些开膛破肚的尸体顿时全都倒下了。

紧接着,沈玉腕上的一道雪光又击向火月丽莎,但这次火月丽莎没有躲,相反,她迎着那道雪光直接甩出武器火爪把灵儿给抓了过去!

沈玉的雪光只得一偏,蹭着火月丽莎的头发而过。

但下一刻,火月丽莎便将灵儿,也就是小灵霄的内脏挖了出来,对着沈玉的方向吃了起来……

沈玉顿觉眼前一黑,此时只听蓝冰月大喊了一声:「女侠,接着!」

然后,一颗蓝色的珠子便抛向了沈玉。

沈玉握住珠子的瞬间,蓝光与她手腕上的钻石手镯发出的雪光同时大震。

雪光蓝光包括了所有人,火月丽莎突然间呕的一声,开始往外吐东西,全是刚刚她和那些裂缝中出现的火怪人们吞食的人类内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