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89 沈玉不喜欢惊喜(1 / 6)

等梅待雪和落星辰离开后,花千尘望着院中的杜若花和温泉池中的五彩炫亮的太阳能小灯,眼中全是沈玉灵美娇憨的可爱模样。

他心中叹道:小傻瓜,你保持原样便好了,用不着逼自己做任何事的。……既便是……即便是大家都知道了你的秘密,你也是不会死的。

晴雨容、于敏修及满风一行人顺利的到达了象国的杨树林镇上,离梧桐村仅有几里之遥了。

季九歌随他们一起来的,自己利用暗线早早安排好了食宿。

于敏修和满风一到杨树林镇的大酒楼,不由得怔了半晌儿,他们在顶楼的住处是一厅四间,正好他们一人一间,在厅中说话议事也方便,满住处用的器物全是金镶玉器,所有家具和墙面都镶上各色各样的宝石,这景观堪比皇宫了。

「都说你们象国不缺钱,更不缺宝石。」于敏修拿来一只镶满各色宝石的茶杯道,「没想到他们是真的不缺,太壕了!」

满风扫了一眼,淡淡道:「还好吧,我还是更喜欢望月楼。」

晴雨容看了一眼满风,随后季九歌便带着一众酒楼的小二,将膳食抬上来了。

一打开食盒,香味扑鼻而来,满风终于忍不住瞥了一眼:竟然全是他喜欢吃的食材,只是做的挺别致的,不由得双眼微微发光。

季九歌一边往桌子上摆食物,一边道:「国主,你怎么点这些古老的食物,新上的菜式不试试吗?」

晴雨容眉毛微微一动道:「这些都是你祖父爱吃的菜,新菜还在后面。」

季九歌手微微颤了一下,看了一眼已经忍不住吞咽口水的满风,笑道:「国主费心了。」

四人很快开始吃,于敏修吃着这些食物,感觉怪怪的,不太适应,但另外三个人倒是吃得极舒服,没一个理他的,直到小二又把新的菜式上来,于敏修才觉得是美味。

不知道晴雨容他们象国怎么会喜欢吃那种味道的菜,他们象国人口味的不理解啊,十分地不理解!

但他又扫了一眼满风,发现这小子吃得最多了,几乎要把盘子舔了……

于敏修于是开始怀疑起了自己的味觉……直到新的菜式上来。

望月楼这边,沈玉抑郁了一晚上,第二天一大早便被她那个极度自恋的水仙师弟给折腾醉了。

「师姐——」一大早,梅待雪驮用她设计的水晶葵花麦克风在望月楼九楼的顶上喊,「师姐师姐,快到水仙湖边来!快呀,快点。」

一夜未睡好的沈玉,顶着两个乌青乌青的大眼圈,生无可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