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2 倒霉的唐门(1 / 4)

花千尘已然站在了小欢身后,道:“你说阿浓怎么了?”

原本小欢是被戚浓赶出来的,本来今日小欢是要弄好荆棘草的,谁知道一大早他发现戚浓竟然自己下手了。

以前他可不干这活,于是吓得小欢大叫了一声。

被小欢一惊之下戚浓便把自己的手弄伤了。

小欢去给戚浓拿药的功夫,戚浓紧闭了房门,直到现在都没再放他进去。

花千尘秀眉微皱,他突然有种不好的感觉,这种感觉从戚浓一回到望月楼时便开始了。

而且,那日他们望月楼的人一起乔装去望川水洒楼吃饭那次,素爱酸甜味食物的戚浓竟然对他面前的糖醋鱼视而不见,反而将怪口味的火鹤公子满风点的苦瓜虾仁吃了个干净。

让满风很是奇怪,但小风见水仙公子愁容戚戚的,也不好计较什么,就挠了挠头,又点了个苦肠小冬瓜。

还有那天买衣衫时也是,戚浓素爱浅青、浅绿,尤其是喜欢用银丝线绣上合欢花的华美常服。

可是那一日,他们在一起选衣衫,他竟没挑那件做工精美的浅青色衣衫,而是和北星曜一样挑了一件黑色滚金边的衣衫!

只是北星曜选的窄袖,他挑的广袖。

要知道,以前戚浓他最讨厌黑色衣衫,觉得像乌鸦,更讨厌金色这个色彩,觉得俗气,尤其是他还介意和别人撞衫,而且那人还是北星曜!

花千尘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转身便回了杜若居。

他要好好查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望月楼中,沈玉从九楼窗前看见花千尘从合欢树去而返回,对北星曜道:“你也觉得阿浓不太对劲吗?”

北星曜修身玉立,一身黑衣更映得星目灼灼,身形劲瘦却颀长有力。

他双手抱臂立在窗前,道:“不然,我去试试他……”

“先不慌,千尘一定去查了。”沈玉道,“而且,我今天收到了紫衣药宗的邀请信函,那上面的署名是寥落!”

北星曜问:“楼主,您不是打算应邀吧?”

沈玉笑道:“为什么不去?能把唐夜整成那个鬼样子的一个妙人,不去见见可惜了!”

北星曜道:“楼主仅仅是因为他人有趣吗?难道不是因为……”

“嗯!他还是个美男子。”沈玉一脸陶醉的样子道,“又帅又有趣,还是江湖上最年轻的掌门人,众江湖女侠的梦中侠侣,简直就是个神仙般的人物。”

北星曜哼了一声,黑着脸跳到了窗外。

沈玉一边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