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9 戚浓的恩师(1 / 4)

只是久叩木门不见应答,他下意识的推开虚掩的乌木院门,发现七层小楼前的那棵合欢树下,站着一个风姿优雅的银衣男子。

身若修竹,肤颈如玉,只是一个背影便让人觉得恍若谪仙。

戚浓也没多想,上前跪倒在那人身后,颤声道:「不肖徒戚浓拜见恩师。」

合欢花簌簌而落,温柔细腻的花瓣轻柔的抚过跪着的少年俊俏的眉眼,只听那个有谪仙背影的修长的银衣男子长叹了一声,慢慢的转过身来……

沈玉是想直接冲进洞中绑架那个流凤长老,先逼问他的脸到底是怎么回事,然后再用他做质子,同那个神裔换些金蚕宝宝回去。

她美滋滋地想到此处,脸上阴恻恻的笑容让看着她表情的骆冰大腿根一阵阵发冷。

当然沈玉她也只是想想,若要做,得先摸清楚这个叫神裔的武功如何,毕竟血本无归的风险买卖她沈学神可不做!

她总觉得戚浓的这个神裔小师弟的功夫一点也不弱呢。

还有这个流凤长老,他可不是在刑场上那般无用,毕竟他可是江湖人闻风丧胆的毒公子戚浓的师父!

就在沈玉决定谋定而后动的时候,突然背后被人一蹬,她人一下便被踢进了山洞中。

「你个王八小孙子的骆驼王,你想找死吗?」沈玉大爆粗口,她刚刚为劫囚方便,就把骆冰身上的禁制全解了,还真真是太大意了。

「王八小孙子,骆驼王?」骆冰重复着分析道,「沈楼主骂人还真是别具一格啊!」

沈玉捂脸,发现自己脸上还戴着冰凉的狐狸面具,这才静静地抬头瞧向山洞中美成一幅画的流凤长老和那个气度不凡,一身俊逸的孔雀面具人神裔,然后伸出手,一副想打声招呼,挽回一下自个儿的形象。

忽然就听孔雀面具人先开口道:「你就是带骆冰回来的那个江湖人?」

流凤长老的目光也落到了沈玉身上,他仔细地打量了沈玉一遍又一遍,忽然问:「姑娘可否能摘下面具?」

「呵呵,这有何难!」沈玉十分配合的把狐狸面具一撤下来,露出了戴着面纱的小巧脸孔。

流凤长老用好笑的目光看了看沈玉的面纱道:「呃……在下的意思是能否看一眼姑娘的真容?」

沈玉这下可来劲了,她在流凤长老和神裔面前来来回回、装模作样的走了一圈,道:「我能不能也看一眼两位阁下的真容呢?」

流凤长老刚要开口再说什么,那个戴精美孔雀面具的神裔先开口了:「姑娘,我们在刑场见过吧?孔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