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7 白孔雀劫囚(1 / 4)

骆冰一边看流凤长老,一边麻木的向沈玉解释:「这种行刑花一旦沾上人的皮肤,便会先化骨为沫,再化肉为水,最后只剩下一张完整的人皮。」

「这么神奇!」沈玉赞叹道,「说实话,我倒是挺想看看这个过程的!」

骆冰:「……」

两个人不再说话,而是在静待最佳时机的到来。

主持行刑的是孔雀双毒门的执法长老玄壶,骆冰说四个长中数他最倔强难驯,但也最正直严苛,落在他手中的死刑犯没有跑过一个。

严苛正直是这位玄壶长老人生生涯中最大的荣耀!

「可惜今天,他的长老生涯的荣耀要被我们抹黑了!」沈玉委婉可惜的劝道,「要不,咱们先别救了?」

结果是玄壶长老先念完判词,这位美少年流凤长老除了同徒弟乱」伦,还涉嫌使用易容禁术,将自己的容貌改变了多年,又用了固颜术盗取了他人的皮相,简直罪恶蹈天,罪不可恕!

听得沈玉深以为然,觉得这位玄壶长老说得好有道理的样子。

尽管她觉得将这孔雀双毒门易容术列为禁术挺不对的,但是这位流凤长老不仅易容,还盗人皮相。

这盗人皮相沈玉在几本易容禁术上了解过的,简单的做法就是杀死一个美少年或美少女,直接剥了他们的人皮,换到自己身上,待用药将皮肉连接好,自己便与被杀的那个美少年或美少女相貌就完完全全一致了。

听听,就觉得可怕。

但还有一种更高明的盗人皮相法,就是自己找不到满意的皮相,于是便自己设计一个。具体做法先是绘出心目中自己最想成为的美少年或美女图画,然后再杀几个肤白貌美的数十人取其皮肤,一点一点的粘合成一张自己满意的皮囊。之后,再用药去除缝合的印记,最后形成一张完美的作品才会换到自己身上。

只是这种耗时更长,用药更精细,杀人更多而已。

想到这里,沈玉有点不太想救他了,但她又实在怕这位前任孔雀王万一冤枉了眼前这位流凤长老呢?

黑木刑台上的玄壶长老念完了判词,玄武面具人便扯下了流凤长老精美的鸾凤面具。

面具揭下的那一刻,众人不由得发出一阵惊呼,骆冰更是脱口而出:「是那个小美人!」

沈玉原本不想看的,就是一张美人皮而已,可是她身边的骆冰一喊,她的头便不由自主转过去,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去……

这一看便是目眦尽裂,惊恐不已。

「花千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