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5 楼主新宠:金蚕宝宝(1 / 4)

神裔的目光又转向戚浓,冷冷地道:「我是来接应这只废骆驼的,可我并不负责接应你,阁下还请自便!」

一句话噎得戚浓无话可说。

神裔道:「既然人我已经接到了,我便先行一步了,废……奥,不对,不对,是少主,未来的孔雀王阁下!」

神裔说完,抬起一只手,吹起了一阵又响又脆的囗哨。

白孔雀雪舞听到了主人的召唤声,扑腾了几下翅膀,想要飞起,却被身上的九曲冰蚕锁链缠得更紧了。

绿孔雀巴豆,见了它这副狼狈的模样,开心叫了起来。

沈玉赶紧用胡萝卜堵上了它的嘴,对骆冰道:「你刚刚说什么,那个叫神裔的长老徒弟其实是戚浓的师弟?」

骆冰:「嗯。这种事我可不好骗你,不过戚浓自己应该也不知道。毕竟这小子是戚浓走后一年多才入门的。感觉像是突然冒出来的一个人,性格还分外的惹人讨厌!」

沈玉笑:「他应该长得很俊美又能力出色吧,让你如此在意?」

「切,才不是!」骆冰道:「我们从未见过他的长相,就是单纯地讨厌他!」

「他一直戴着面具?」

「是啊,还学我们的掌门师父孔雀王,戴了一个孔雀面具,当自己是孔雀王了!」

「孔雀王也戴面具?」

「嗯,我们孔雀双毒门的人都戴面具,因为效仿我掌门师父,以示尊敬之意。掌门师父是在一场大火中为救门人烧烂了脸,自那之后,师父他老人家一直以面具示人!」

「你们双毒门都治不好烧伤的脸吗?」

「不是烧伤,是烧烂,师父脸上的皮肉已然烧没了,怎么治!」

「活死人,生白骨啊!」沈玉道。

「沈楼主,那只是江湖传言而已,」戚浓想了一下道,「若是戚浓这个叛徒还在门中的活,他也不一定能做到!」

沈玉:「合欢公子现在可是我望月楼的人,你们少打他的主意。」

「是吗?」骆冰笑道,「他要是这次回来同神裔抢师父,那只白孔雀不知道会是啥表情。哈哈哈哈!」

沈玉笑容滞了一滞,道:「你们这个门派是有些奇怪,师徒之间也讲忠贞不二的吗?」

骆冰道:「我不是,但是他神裔一定是!他把流凤长老当成了他的神邸。从小到大都是如此!」

「你们流凤长老很了不起吗?」沈玉问。

「那当然了,他可是一位制毒医毒的神仙!」骆冰骄傲的说。

沈玉想到那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