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8 帝子剑风云(1 / 4)

一个如松枫桃李,俊逸星光,一个如明玉白雪,艳美无双。

只是此刻的两个人手持红绸的两端却各有心事。

「他能为玉融做到祭灵这一步,那我呢?为她我可以做到什么地步呢?」北星曜心中想。

花千尘想得却是:「我把自己和其他人的性命交到了你最爱的人手中。不论成败,楼主以后与他成亲时,会不会因此念起千尘一句?」

此时此刻,沈玉正在青铜室的机关中大骂:「花千尘,你个王八蛋!敢替我去祭帝子剑!」

在一旁正依沈玉的方法努力对冲穴道的落星辰受了一惊,穴道立刻解了……

青铜大殿之上,两个人正要拜堂,北月冥的眼睛却直勾勾的望着殿外。

初月夭觉得奇怪,上前想提醒魔尊一声,于是走上前,在北月冥耳边道:「师尊,要开始拜天地了。」

初月夭说完退了下来,却猛然从青铜地面的反光中看到了红盖头下是一张极美的男子的脸。

「等一下!」北月冥和初月夭几乎同时喊道。

初月夭是因为发现了新娘子不对劲,她上上前一下揭开了花千尘的红盖头。

而北月冥则是发现了青铜殿外出现了一个傲然而来的孑孑身影。

「沈沉璧,是你吗?」北月冥都顾不上看假装新娘子的花千尘一眼,便大声地去确认。

北星曜心下恍然大悟。

原来安排这场婚礼,他的母亲不是为联姻。也不是因为成全他喜欢沈玉,而是还是为了逼那个叫「沈沉璧」的男人现身一见。

北星曜如坠冰窟,他早就应该想到的,只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他竟天真的以为她会变!

「不敢!」来人声音一出现,北月冥的眼神中的光华便全都寂灭了。

她面色发白,冷冷地问:「你是谁?」

「一个可以帮你启用帝子剑的人!」

说着,陈方阁走上殿来。

宾客中一阵嘘声,宁家人除了宁十一外全都惊呆了。

南香泪流满面,她不知道自己的爹娘叫什么名字,但她认得他们的长相和声音。

那个身影一出现,她便知道她终于找到爹爹了!

北月冥道:「你知道帝子剑的秘密?」

初月夭见了陈方阁还以为见鬼了,双腿一阵发软。她忽然感到有什么地方不对劲,难道又是木行石?

「魔尊,他是陈方阁!」初月夭颤抖着声音道。

北月冥从刚刚失望的情绪中缓了缓,道:「你知道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