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个个不是省油的灯 041美人鱼与洛神木(1 / 4)

此时迟府中,迟瑞的丫鬟珍珠,一直瞧着为了准备婚礼而忙里忙外的珊瑚,此时此刻她心中极为不平。

“珍珠”和“明珠”,明明只是一字之差,凭什么那个蚌仙就能得到迟家两位少爷的青睐。

她珍珠却不能!

况且她是纯正的人类,不像五六年前的明珠那样身上还带着个蚌壳,更过分的是,来迟府做丫鬟还带着个老婆婆。

此时正巧迟瑞走了进来,珊瑚忙的不歇气,一下便撞到他身上,一抬头正好头顶磕到了他下巴。

一双清亮亮的眼睛像只受惊的小兔子,又赶紧向迟瑞请罪。

迟瑞既好气又好笑地弹了她脑门一下以示惩戒,便揉着下巴离开了。

一旁的珍珠眼珠一转,那天大少爷迟毅在家宴上说什么来着,好像是说“迟家以后归迟瑞了。”

明珠醒过来后一直想找迟毅问个清楚,但是蚌仙族人为她安全着想,一直限制她的活动范围。

明珠也知道两族联姻事关重大,现在她和迟毅的人身安全才是大事。她这边没有什么问题了,可是她的迟哥哥呢?

果然不出明珠所料,不到三日,迟府果然出事了:先是迟瑞不小心睡了丫鬟珍珠,不得不纳她为妾;之后,小月氏与明珠的外婆突然中毒,陷入昏迷;同时迟毅旧疾复发,一直卧床不起……

沈玉带着望月楼几个人坐上潜水艇在海水中游了很久。

梅待雪和晴雨容第一次上来,于是仔仔细细的看着这怪船。

“太帅了,师姐!”梅待雪的耳都咬到他最宝贝的扇子了,“你怎么想到的?”

晴雨容则比较温和冷静:“楼主,它是靠什么动起来的,一般的大船,应该是烧煤或木炭的。这样不大不小的舟,放不下太多煤。”

沈玉得意道:“动力靠电动机和太阳能蓄电池。我只出了设计图,讲了设计原理,落星辰竟然真的做出来了,不愧是我徒弟!”

“楼主,星辰说这潜艇蓄电池能用多久?”花千尘突然问,“会不会时间过去太久了?”

北星曜:“我觉得我们会沉!”

于是在北星乌鸦嘴曜,外加一个花神棍的共同作用下,潜水艇的能量瞬间亮起了红灯。

下一刻,潜水艇在望月楼众人惊诧的目光下,迅速的砸向了海底深处……

明珠得了迟府的消息后自是按捺不住,也顾不上自己的安危和蚌仙族人的反对,私自出了蚌仙族的领地。

她边走边思索法子,却在经过一片乱石礁时遇上了一位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