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说声抱歉(1 / 1)

逆仙苍天 代你去爱 307 字 2021-06-10

?@@这两天先不更新了,因为心中多少有些想法,其中有兴奋,也有担忧。

兴奋是因为本书马上就10万字了,可以申请签约了。对于一个上班族,而且是一个卖体力的活,我能坚持每天都更新一章,我感觉我自己真的很努力了。每天看着自己的文章,看着一章章多起来的文字,心里是有这小小的成就感的。

而担忧的就是下面我要面临的,每个作者的心情都是一样的,自己辛苦写出来的东西,希望有人去看,有很多很多的人来看,可我每天看到的就是寥寥无几的点击。是失望是心酸。对10万字后的签约申请就更觉得没有希望。

所以,我要好好静一静心,抛掉杂念,想想接下来的文章该怎么些。

如有喜欢这书的朋友请多支持,多推荐。相信这里的故事会越来越精彩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