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1 / 4)

天碑圣门 三尺神 2816 字 2022-06-12

村头,一颗硕大无比的老树之下,一群淘气的孩子围成了一个大圈,叽叽咋咋,热闹非凡。

“起!”叶秋双手环住大树,一声大喝,突然发力。大石被震动了几分。叶秋持续发力,将大石缓缓举起。

“哇,起来了,抱起来了!”

“秋子哥好厉害啊!”

“要是我有秋子哥这么厉害就好了!”一个还留着鼻涕的小男孩看着叶秋,一脸憧憬的说道。

“你,才不可能呢!你怎么能比得上秋子哥,秋子哥是最厉害的!”旁边一个小女孩听到鼻涕娃的话,不屑的说道,在她心中,叶秋才是最厉害的。

鼻涕娃也知道叶秋的厉害,叶秋可是孩子王,对这些孩子来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非常的厉害。自己刚才也是一时兴奋,才说出了那些话,现在被打击了,也是有些失落地低下了头。

孩子们叽叽咋咋,一脸崇拜的看着叶秋,兴奋的说道。

叶秋将大石举过头顶,双手调整一下,缓缓收回左手,只用一只右手支撑着大石。

“哇,好厉害!”

“秋子哥威武!”

孩子们看到叶秋能一只手把大石举起来,闹腾的更凶了,眼中的崇拜更甚。

“我以后也要像秋子哥一样厉害!”

刚才被打击的鼻涕娃,这会儿也被重新激起了热血,不再气馁,兴奋地说道。

叶秋单手举着大石,转了几圈,一松手将大石拋将出去。

砰!

被抛出的大石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将将落在了原来的位置,发出一声巨响,连地面也是一震,震起一大片尘埃。

叶秋用手扇了扇面前的尘埃,拍了拍手,挽下刚才卷起的衣袖。

“秋子哥,你好厉害啊!”

“秋子哥,你怎么会这么厉害?!”

“秋子哥,我们也能像你一样厉害吗?”

“秋子哥……”孩子们纷纷上前,将叶秋团团围住,七嘴舌的说道。

这些孩子的热情让叶秋心中感到一阵阵温馨,这里是自己的家乡,有自己的家人,亲人,还有一大帮小伙伴们。

但这些孩子实在是太闹腾了,搅的叶秋也是一阵头大。

“停!停!停!”

叶秋实在是招架不住,开口制止。

大家听到叶秋喊停,也都很是听话的停住了嘴,不再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叶秋,那眼中的兴奋确未曾消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