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4 芳心初吐(1 / 4)

天碑圣门 三尺神 3077 字 2022-06-12

“你在看什么呢?”

叶秋上前问道,随着林心语的目光看去,发现一棵倒在地上的大树,树旁还有一座大大的树桩,该树拦腰折断,断口处还很新,显然刚断不久。

“呵呵,这有什么可看的,在这里没有人跟我对练,我只有拿它试手了!”

叶秋随意的说道,那倒下的大树,正是叶秋用蛮力折断的。

“你达到九成灵气了吧?”林心语收回目光,看着叶秋问道。

“是啊,两个个月前便已经达到了。”

叶秋也不隐瞒,直接向林心语承认了自己的修为。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达到九成灵气之后,两个多月来,我一直在冲击武兵境,可总是无法成功。”说起自己面对的困境,叶秋也是不禁皱起眉头。

“心语,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叶秋向林心语问道。

“不知道,以你的资质,要进入武兵境应该不会这么难才对,所以刚才我才很诧异,你到现在竟然还是九成灵气。”林心语答道。

林心语诧异的不只是叶秋的修为有些偏低,更惊讶的是叶秋的肉身强度,看着那棵倒下的大树,林心语知道,叶秋的光凭肉身,便是可以抗衡武兵境的强者。

要知道叶秋才九成灵气的修为,便是可以抗衡武兵境的强者,横跨一个大境界,他的肉身强度可想而知,实在令人咋舌!

“哎,只有回去问问爹了,或许他知道是什么原因吧!”叶秋也是无奈。

“对了,心语,你现在是什么境界了,应该早到武兵境了吧。”

叶秋突然想起林心语能够将自己揍得那么惨,她的境界应该比自己高上许多,于是出声问道。

“以你现在的实力,还远不是我的对手。”听到叶秋的问题,林心语却没有透露自己的实力,淡淡说道。

尽管知道这是事实,自己不是林心语的对手,但被林心语这么直白的说出来,心中难免还是有些不舒服。

“怎么了,听到我说的话,心里不舒服?”看到叶秋的样子,林心语出声道。

“没有,你说的是事实,”叶秋嘴硬的说道,“现在你的确比我厉害,但我会努力修炼的,总有一天,我会超越你!而且,这一天不会太远。”

叶秋毕竟年轻气盛,被林心语这么一说,心里也是一阵窝火。

“超越我,如果是现在的你,这一辈子你都没有希望。”林心语语气自然平静,缓缓说道。

“你竟然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