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和平节(1 / 3)

霍臣的目光落在江秋意身上,然后接着开口道:“资料背熟了吗?”

刚才还没有听懂对方说什么,但是听到这句话点了点头,江秋意把资料背了差不多了。

霍臣点了点头:“一个月后就是和平节了,帝国和联邦会举行庆典,到时候你要和我一起参加舞会,可能需要你在舞会和庆典上留下点小东西了,比如你的头发,唾液”

说完霍臣颔首道:“那么江女士早点休息”

江秋意看着高大的身影起身离开了客厅,然后在光脑上搜索什么和平节,她来到星际那么久还没有听到有节日这种东西,据她观察星际人大部分都是非常冷漠的。

一般不爱搭理人,所以江秋意穿越以来,就没有听说过有什么大型节日,查了一下光脑然后才发现这个和平节,是为了庆祝当年联邦和帝国停战协议签署的日子。

民众为了庆祝战争的结束,所以把这一天叫和平节,但一开始只是民众的自娱自乐,直到有一个星球承认了和平节,最后这个节日就得到了两边政府的承认。

然后把节日越办越大,最后变成一种规模非常大的狂欢游行,从原来的一天到后面的七天,有点像是华夏的国庆节。

江秋意看了眼日期是在一个月后,江秋意不自觉的摸了摸自己身上的空间扭,这里面全部都是军部给她准备的防身武器。

江秋意看着摸出一个指甲盖的小宝石,轻轻一按一把小巧的粒子枪就出现了,她没有用枪但是现在有点像试一下这个枪的威力。

江秋意看着手里的小粒子枪,然后转头问屋里的智能管家:“lv请问什么地方可以试一下这把枪”

一个光滑的金属小圆球就出现在江秋意的面前,快速识别了江秋意的话后,冷淡的金属音在房间里响起:“主人,训练场以开启请跟我来”

江秋意就跟在机器人身后,然后发现别墅还有地下室,看着地下室里一排一排的武器,不光是有各种高科技武器之类的,甚至还有各种奇怪的刀和剑。

冷肃的刀剑和高科技的武器放在一起,看见这场面江秋意真的有些复杂,怪不得对方当初会说她的小匕首是玩具,比起这一屋子杀伤力爆表的武器。

她的小匕首确实是玩具,江秋意有些迟疑自己是不是应该上去,这一看就是主人家的收藏品,而且看着这一堆武器,江秋意本能的感觉到汗毛直立。

正想转身走人的时候,就看见一道熟悉的身影,江秋意愣了一下,比起刚才见到了严肃和冰冷不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