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蛋糕(1 / 3)

直播间的粉丝们目不转睛的看着江秋意的动作,烤箱里的蛋糕,江秋意手上套着隔热材料,把烤好的蛋糕拿出来冷却。

一股甜香味在空气中弥漫,让不少粉丝好奇的蛋糕终于露出了真面目,甜香味和那抹诱人的红色就像是钩子一样,牢牢的锁住了粉丝们的目光。

原本暗红的蛋糕液变成了蓬松柔软的样子,颜色变的十分漂亮,红艳艳的蛋糕胚一瞬间就吸引住了,直播间所有粉丝的目光,刚出炉的蛋糕香气四溢。

表面的纹路看上去和丝绒一样的质感,加上酒红的颜色微微的发暗看上去十分优雅,蛋糕胚并不是非常亮眼的红色,整体是非常优雅的哑光丝绒一般的质感,精致的不像是料理,反而更像是一件特别的艺术品。

【来自234星系:太漂亮吧,这个红色真的好好看啊,真的好漂亮】

【鲁尔亚:这个颜色好好看啊,好优雅的感觉】

【江江家的小迷妹:太好看了吧,真的看上去很漂亮】

江秋意等蛋糕微微放凉后才开始脱模,烤蛋糕的蛋糕模具也是她专门找人定制的,蓬松柔软的蛋糕胚泛着甜香,表面非常的完整没有裂开。

将最表面的那层隆起给切下来,江秋意接着把蛋糕切成三个蛋糕胚,然后开始准备最后的装饰,将打发好的奶油均匀的涂抹在蛋糕上,然后在放入入一些刚才切好的水果块。

江秋意的动作熟练干净利落,但是直播间的粉丝没有人分出注意力,将目光全部望向蛋糕身上。

刚出炉的蛋糕热气腾腾的,还散发着让人无法拒绝的甜香味,开着全息虚拟的粉丝,也不管有没有做好直接掰开一块送入口中,柔软蓬松的蛋糕胚混着甜香,直接征服了整個直播间。

江秋意涂好奶油后把之前为了美观,切下来的表层蛋糕胚打成蛋糕碎,刮刀均匀的将奶油涂抹开来,深酒红色的蛋糕碎均匀的洒在了白色的奶油上。

江秋意顺手又用奶油做了两朵漂亮的花出来,她的裱花工夫还算是可以的,两朵漂亮雪白的奶油花摆在了刚做好的红丝绒蛋糕上,把准备好的可可粉撒上去,就大功告成了,用刀切开内里是漂亮惊艳的暗红色。

这款在蛋糕界收割了不少女士芳心的,红丝绒蛋糕才算完成,酸甜的水果夹心混着奶香四溢的奶油,江秋意把配方中的红曲粉给换了,所以蛋糕的味道中多了一股馥郁的花香。

精致的奶油花和那抹漂亮的红,形成了惊艳的视觉盛宴,直播间的观众之前觉得做好的蛋糕胚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