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卖面粉(1 / 3)

从直播间里出来的粉丝,看见上架的一瞬间就点进去看,然后顿时傻眼了,没有想到江江居然上架的不止一个商品,而是好几个但是看起来怎么都长的一样。

有的粉丝看着全息店铺上的,低筋面粉中筋面粉高筋面粉,完全都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但看了一眼价格,不少粉丝瞬间不想研究了,直接干脆的每个都买下。

一买就买好几单,虽知道江江的库存还有多少,现在不多买几单到时候又没有货了,加上这個价格买一堆都不心疼,所以不少粉丝下单的手就没有停过。

也有的粉丝还在研究这几种面粉到底是买哪一种,但是大家都是全部都买,一买还是好几份想了想,干脆也跟着大部队一块疯狂的下单。

阿亚达一边美滋滋的吃着江江送过来的料理,然后一阵的发货提醒的铃声就响起来了,阿亚达才想起来他忘记关铃声的,点开光脑看见发货数量,忍不住揉了揉眼睛。

才上架不到半个小时,大半的库存就没有了,因为收割和研磨成本还有快递成本包装的原因,阿亚达只是保守上了一部分,没有想到才半个多小时一半就没有了。

阿亚达忍不住看了眼手里的阳春面,又看了眼窗外延绵的金黄小麦,这哪里是没有价值的古蓝星植物,这完全是一大片金灿灿的星币,虽然料理师把价格定的很低,但是利润低也是有利润的,这才多久一大半的库存就没有了。

对比阿亚达欢快的心情,帝星料理师协会的会议室里的众人,显然没有什么心情。

坐在首位上的男子望着面前一个光屏,光屏上挂着一个叫江江会做饭的博主主页。

坐在位置上的真人和,全息虚拟形象的五星料理师们一言不发。

“我说让你们研究新料理研究到那里去了,最近的营业额少了三分之一了,比起之前的少那么多,不是说这个来历不明的料理师,就算是天才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拿出这么多料理吗?”

“可是人家不仅拿出来了,光是巧克力的播放量都快两千万了,咱们帝星的几个大店不光是客人少了,连差评也多了,还没有人联系到这个料理师吗?阿瑟让你们去研究的新料理呢”

坐在主位上的男子脸上微怒,他一直觉得对方就算是在厉害,也不可能接二连三拿出新料理,但是按照对方发布视频的规律,频率差不多半个月一次每次都是新料理。

他们请的水军和黑粉全部都被对方无视,但的确奈何不了对方,主要是料理师协会几乎贯穿了料理圈,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