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私信(1 / 3)

好在手续很快就办好了,江秋意看着光脑上发过来的官方消息,松了一口气,虽然她没有想巧克力垄断,但真的被料理师协会的那群人弄走,她就真的没有巧克力了。

江秋意第二天下午才起床剪辑巧克力的视频,然后发到星辰网上,不少看过直播的粉丝们,等了一天巧克力的视频,一看见江秋意发了视频就涌了进去。

【江江的小迷妹:终于等到了江江的巧克力视频,巧克力真的绝了,可惜了居然是古蓝星的植物】

【不想熬夜:太难受了,为什么巧克力研究院不培育了,我要把视频重刷一百次,营养液第不香了】

【早起贪黑赚星币:我是江江的新粉,有江江的视频下饭谁还喜欢营养液】

江秋意发布完视频后,习惯性的点进自己的私信,然后看粉丝的私信,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私信越来越多了,但每次江秋意都是能看多少就回复多少。

有的时候江秋意看见长篇的私信,也会认真的看完回复,被回复的粉丝都特别高兴。

有些粉丝觉得江江不爱发动态,肯定是很高冷的所以,发私信就当是树洞,结果没有想到有一个老粉,给江江发了一条几千字的小作文,满当当的也没有想到江江会回复。

而且和敷衍的回复完全不一样,反而回复的很认真,很明显就是认真看过粉丝私信的内容,被回复的粉丝发到自己主页的动态上,心里真的觉得很惊喜,也涨了一波的粉。

星辰网上还多了一个帖子挂在料理圈前几条上面,帖子的内容很简单都是在夸她宠粉。

一水的吹她的做的菜好吃,尤其是免费出教程还会经常回复粉丝私信,所以很多新粉也是看完帖子。

然后好奇的点进江秋意的主页,然后点进去就出不来,彻底粉上了这个博主,不说别的江江做的料理真的太让人惊艳了。

江秋意看完那个帖子后整个人都有些心虚,这些人简直把她夸出花来了,在华夏夸她的人也不少,但大多都是夸她长的好看手艺好,含蓄又恰到好处。

但星际人完全不一样,他们夸人简直是夸夸群成精,能从头发丝夸到脚而且完全不重样,看见帖子里还有夸她的声音好听,夸她无敌宠粉的,江秋意真的麻了。

江秋意正回复粉丝们的私信,结果突然看见了一条特别的信息,是一个种植星发来要她代言的消息,江秋意将目光放在了对方发过来的全息图片上。

江秋意忍不住看向了全息图片上植物,然后伸手就摸到了真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