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7蹊跷(1 / 3)

秦歌抿了唇,她想到了前世,她与萧枫的感情极其深厚,毕竟是青梅竹马,认识那么多年,婚约从小定下,感情深厚,在这京城里无人不羡慕她。

她与萧枫的决裂,便是祖母六十大寿,她被捉奸在床……

她清楚的记得萧枫的厌恶和恨怒。

可她在被鞭打的快要死的时候,苏芸儿亲口告诉她,这一切是她设计的,而且她怀了萧枫的孩子。

前世,今生,都是一样的过程。

只是这一世她更早的得了萧枫的厌恶,因为脸上这块胎记。

“苏瑾,本王让你还回来的玉佩呢?”

萧枫很是紧张苏芸儿肚子的样子,本是想走,但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忽的出声道,“苏瑾,本王让你还回来的玉佩呢?”

玉佩,他们曾经的信物。

皇后娘娘传下来的宝贝玉佩,被她当给了媚娘,这些日子她都将这件事给抛在脑后了,这会儿萧枫提起来,秦歌便道,“玉佩啊给你可以,当初我送给你的墨玉笛你还给我,咱俩便扯平了。”

墨玉笛是娘亲留给她的遗物。

是她极为珍惜的东西。

当初被她送给了萧枫。

“什么墨玉笛?”

哪知听到秦歌的话,萧枫眉头一拧,一副压根不知道墨玉笛是什么的模样。

不等秦歌发怒,萧枫先怒了,当即道,“苏瑾,你说的那什么东西本王不知道,但玉佩你赶紧还回来,还是说你根本就不想还?你对本王不会还有心思吧,别忘了你现在是什么身份。”

萧枫当即就是一顿冷嘲。

他的自傲是融入骨子里的。

可秦歌的目光却骤然冷了几分,她看着面前这个男人,出声道,“墨玉笛,我娘亲的遗物,我亲手交给你的,萧枫,你说你不记得?”

当初在北极山,漫山遍野的鲜花。

她是将一颗真心奉献出去的珍重。

他们曾在那里浅浅亲吻,她无比郑重的将墨玉笛送给他,是他说,会好好珍藏,绝不会辜负,如今他说不记得?

“什么北极山?什么墨玉笛,本王不知道,你休要跟本王扯这些没用的。”

萧枫很是不耐烦,这样的态度更是惹的秦歌压抑不住的恨怒。

可萧枫眼中的神色很是明显,他像是真的不记得了。

怎么会。

不过短短几年前发生的事情。

尤其是那墨玉笛,本身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