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4 离开王府(1 / 3)

凤翎一路都没有说话,两个人出了前庭院,一离开钟莹莹的视线,秦歌顿时便松开了捏住凤翎袍子的手,那张脸上顿时又是冷漠一片。

凤翎并不知在想什么,只是触及到秦歌的动作,他瞳孔一缩,似猛然惊醒,终于看清楚了面前这个女人的利用,她在利用苏瑾的神态语气,让他失了神。

脸色顿时冷凝,一种恼怒感瞬间涌上心头,他抬眼看向秦歌,“演够了?”

那声音冷的像是冰锥一般,没有半丝温度。

秦歌面无表情,没有出声。

却下一刻……

就见原本坐在轮椅上的凤翎忽的抬起手,两道金线带着铺天盖地的力量呼啸而来,直奔向秦歌。

秦歌一愣,下意识就想躲开,可那股强大的力量却像是瞬间将她锁定,直接压制的她动弹不得,下一刻便缠上了她的脖子,瞬间被勒紧,整个人顿时凌空而来,天旋地转间,她触及到凤翎冰冷的眼。

秦歌大惊,只以为自己必然重伤的时候,整个人在空中一个凌空甩动,却又在被甩飞的关键时刻落在了地上。

最后关头,他依旧收了手。

秦歌捂着脖子,呼吸快了三分,有些心悸,像是第一次看到凤翎动了真格。

“秦歌,你不是苏瑾,下次若是胆敢冒充于她,休怪本王不客气。”

凤翎的声音冷到极致。

甚至透出几分厌恶。

“你什么意思。”

秦歌从地上爬起来,看向凤翎,冷冷出声。

两个人的脸色都很难看,秦歌尤甚。

她垂在身侧的手握紧,刚才凤翎那一瞬间的武力压制仿若间让她明白了一个道理,她还是太弱,若不是她有医毒在身,不过还是个任人宰割的弱者罢了,经历过折磨惨死,她最渴望的便是变强。

“你不配学她。”

凤翎的声音冷冷响起。

像是一把刀重重的砍在秦歌的身上,鲜血淋漓而又刺骨。

不配?

很难相信这样羞辱人的两个字是从凤翎的口中说出来的。

怎么说呢。

这个人清冷凉薄,他不喜与人太过于亲近,但更不会出口伤人,与他相处这般久,他看似清风霁月,却也是内心冷凉,唯一的逆鳞便是……苏瑾。

可是何其讽刺?

她不配学她。

学谁?

她就是苏瑾。

秦歌觉得讽刺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