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6含恨而死(1 / 3)

苏芸儿的声音恶毒极了,面对苏瑾的恨怒冲天,她像是一条毒蛇,吐出了信子,接着道,“姐姐,你还不知道吧,你其实根本不是苏家的女儿……”

砰。

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大脑中断开。

苏瑾不可置信的睁大眼,木木的看着苏芸儿,不,你在胡说,你在胡说些什么。

“你根本不是爹爹的亲生女儿,你是你娘亲跟别的男人生下来的孽种,你留在苏家,不过是一枚棋子罢了,一枚能让苏家更上一层楼的棋子,所以爹爹和祖母才给了你一席之地。

如今你声名狼藉,与人苟且,爹爹和祖母早就放弃你了,就算你是被陷害的又如何?呵呵呵……”

恶毒的声音在苏瑾耳边炸开。

她双眼大睁着,满是不可置信,疯狂的摇头,“不,这不是真的……不可能……”

“呵呵,姐姐,你真可怜啊,你自幼琴棋书画样样厉害又如何,不过是个笑话罢了,如今你落入尘埃,众叛亲离,姐姐,你真是可怜。”

“啊……你在骗我,苏芸儿,你骗我!”

苏瑾整个人都处于极大的崩溃之中,她疯了,整个人顾不得那一身的伤和痛,费力的爆地而起,抬手就去抓苏芸儿,闭嘴,她想让她闭嘴,这一切都是假的。

可是苏芸儿轻而易举便躲开了她的手,站起身一脚将她踹倒在地,抬起的脚狠狠的踩在她的心口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她,“你都快要死了,我有什么骗你的必要?”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苏瑾看着灰蒙蒙的天,满目的绝望,她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眼泪已经流干了,全是不解和痛苦。

那只镶着珍珠的粉色系的绣鞋,狠狠的踩在她的脸上,苏芸儿眼神愈加的厌恶和冷,“苏瑾,你现在拥有的一切本来就是偷来的,你不过就是一个孽种而已,你知不知道,看到你琴棋书画样样出众我有多么厌恶?你一个孽种凭什么处处压我一头?你一个孽种凭什么霸占苏家嫡女的位置?凭什么能嫁给萧枫哥哥的人是你?凭什么?”

苏芸儿一句接着一句的质问,都带着满满的怒气和恨意,脚下也不停的用力,从她的脸上移到她的心口,重重的踩踏。

呕。

一口鲜红的血呕出。

苏瑾的意识都已经模糊了。

是啊,她怎么这么可怜?

她这半生就是一个笑话,一个笑话啊。

“可是我又做错了什么呢?你们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