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9醒了(1 / 3)

夜色很深,但沙漏更替,时间一点一点儿流逝。

秦歌陷入昏睡,却整个人好似陷入了噩梦里面,梦中依旧是那苏瑾,她受尽了屈辱和折磨,那间挂满刑具的密室,她被囚禁在那里,墙壁上的每一样刑具都在她的身上亲自体验过。

她绝望哀嚎,愤怒诅咒,可是没用,一点儿用都没有,钟莹莹笑的畅快极了,一直不停的折磨她。

直到……

那把匕首割断了她的脖子。

蹭的一下。

她睁开眼,脸上满是汗和泪,只要一动,浑身都痛的厉害。

她脑子嗡嗡的,盯着床帐看了好一会儿,才终于从噩梦中回过神来。

她透过窗户看向外面,天色已经蒙蒙亮,昨夜发生的事情蜂拥的涌入脑海。

她夜闯端王府,却陷入镜像中,最后被钟莹莹发现,派出死士杀她,还有顾影……

想到顾影,秦歌忙的起身,动作牵扯到伤口,疼的她一激灵,吐了好几口气才缓过神来。

床边放着干净的衣服,一看就是媚娘准备好的,秦歌心里闪过一道暖意,随即将衣服穿在身上,抬脚出了屋子。

“苏妹妹,你醒了啊?”

媚娘靠在二楼栏杆上,听到门声响,眼中闪过一道欢喜之意,忙的出声道。

“柳姐姐,谢谢你。”

秦歌弯了弯唇角,指了指身上的衣服。

“跟我说什么谢,早膳都准备好了,直接端过来就行,之前我进去给你送衣裳,见你睡的沉,就没喊你,一直等在这里。”

媚娘道。

秦歌又道了一声谢。

其实说不上心里是什么滋味,就觉得有些暖,她这个人自有记忆起,就是师傅带着,她师傅那个人性子冷,时常来无影去无踪的,她是伴随着孤独长大的,骨子里更是冷情,跟人道谢这件事,她当真是甚少做。

莫名其妙来了这个陌生世界,成为苏瑾,身边一帮人更是没几个好的,她就更用不着对谁付出真心了。

媚娘是她唯一的当成朋友的人。

甚至聂无双都不是……

但想到聂无双,秦歌眼神顿了下,她想到了昨晚,他一身红衣从天而降,一身慵懒神色都化为鬼魅,将他救出虎口。

昨晚上那情形,钟莹莹手下的那些死士,她若是想全身而退必然不是那么容易,尤其是还有一个顾影。

所以,若没有聂无双,她跟顾影还不知会落入怎么样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