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7 杀了她(1 / 2)

秦歌眼中一片厌恶,上次看到这张脸就恶心的好几天吃不下饭,这一次她也是手欠,又将他的面具给掀开了。

听了这话,鬼面男一愣,随即眼中又是愤怒又是杀意。

“你对我做了什么?”

恨不得立刻起身将秦歌的脖子给拧断。

“没什么就是给你下了点儿毒而已。”

秦歌道。

他蹲下身,袖口中的匕首滑落在手,贴近了鬼面男的胸口,而后往前一寸一寸移到了肩胛骨的位置,接着狠狠一刺。

“唔。啊”

闷哼和惨叫声陡然响起,却被秦歌眼疾手快的扔了一颗丹药他的嘴里,鬼面男顿时觉得嗓子剧痛,竟是一点儿声音都发不出来了,只有一双阴恻恻的眼愤怒的盯着秦歌。

“礼尚往来,上一次你切我肩胛骨,可是忘了?难道没有人告诉你,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秦歌冷冷道。

眼见着鬼面男费力想要挣脱束缚,因为用力,一张脸涨的通红,可就是半点儿都动不了。

秦歌本身就心里烦闷的慌,因为这个屋子带给她的熟悉感,还有脑海中那些惨烈的画面都让她寻不到原因。

夜色渐深。

她知必要速战速决。

秦歌视线渐冷,杀意涌现,他用一双眼狠狠瞪着秦歌,似在威胁她一般,下一刻,秦歌手中匕首狠狠冲着他的胸口刺了进去,鲜血溢出,鬼面男瞪着眼,似乎还有些不可置信,不信自己就这么死了?

他武功高强,且练了隐身秘术,在杀人这方面从未有过失手。

不明白自己怎么就落到了这个田地。

他瞪着眼,还想挣扎,只入了一双没有任何温度的眼里。

意识模糊,眼前黑影重现。

他知道自己要死了。

但更知道眼前的苏瑾不是好惹的,他吃亏在中毒上,所以郡主危险。

她是来复仇的。

郡主……

可是怎么办?

他动不了。

鬼面男双眼大睁,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可是依旧全身僵硬,一动都动不了。

“嗤。”

垂死挣扎。

秦歌冷冷看着他,而后抬手将匕首直接抽出。

血液喷溅,鬼面男在地上一直抽搐,睁大的眼显示着他的不甘,那张丑陋的容貌扭曲在一起,嘴巴汩汩吐着血泡。

秦歌起身,大仇得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