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4报仇(1 / 2)

秦歌起身,屋内没有燃烧火烛,只有一捧月光从窗户处打进来,洒在地面上,打在她的脸上,映出她冷凝的双眼。

那双眼没了随意之色,蒙上一层冷和不解。

被这些画面困扰的秦歌睡不好,想不通。

她想,也许答案就在端王府的那个木屋里面。

她倒是要去看看,那里到底有什么秘密。

“苏妹妹?”

砰。

媚娘的声音带了几分焦急,正当秦歌要应答的时候,门被一脚踹开,聂无双一身红衣似血,慵懒的脸色带着几分急,正好的与抬起头的秦歌对视上了视线。

聂无双一愣,秦歌一扬眉。

“你在屋里,你不出声?”

聂无双当即出声,慵懒的眸子压着隐隐的怒。

秦歌看他一眼,“刚才做了个噩梦,还没反应过来。”

她道。

这话一落,聂无双那点儿火气倒是瞬间散了,跟媚娘对视一眼,两个人都觉得秦歌有些怪。

竟然没反嘴?

按照这几天对她的了解,加上她跟聂无双那水火不容的样子,刚才聂无双那没好气的质问声一落,那面前的苏大小姐必然是要反唇相讥的,竟然好脾气的解释了下?这倒是让聂无双有些不适应了。

“你没事吧?”

聂无双眯着一双桃花眼,慵懒的眸子此刻全是探究。

秦歌站起来,瞥他一眼,“我能有什么事?”

她道。

打了个哈欠,起身将媚娘迎进来,托盘上放着几样菜和小包子,看起来很有食欲的样子。

说起来,她在这里的这些天,每一顿的饭菜都不重样,让她乐不思蜀极了。

“苏瑾,你说实话,你是不是想凤翎了?你要是想他,你就回去,何必在这里弄这样一副样子,你现在悄悄离开,没人知道你在风月楼待过。”

聂无双拧眉开口。

他心里很闷。

苏瑾这样一副样子,他心里也不得劲儿。

倒是怀念她跟他拌嘴的时候。

甚至多少有点儿羡慕凤翎,能轻易的影响了她。

秦歌将托盘放下,还没来得及伸筷子,就听到聂无双的话,她抬了抬眼,“你有病?”

“不想说话了,我这里有哑药,给你一颗?”

聂无双,“……!”

感觉回来了。

媚娘在一旁捂着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