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2无处可去(1 / 2)

一盆凉水当头浇下,顿时让萧硕从失智之中回过神来。

愤恨和怒气上头,压根让他控制不住。

这会儿可算是回来了理智。

但当他意识到自己被人压在地上,却被泼了凉水的时候,顿时就更怒不可遏,“谁?是谁泼的本世子,想死吗?”

“是本王。”

凤翎声音冷冷响起。

萧硕从地上费力的抬起头,这才看到了坐在轮椅上的凤翎。

“皇,皇叔?”

萧硕愣愣出声。

“恢复神志了?”

凤翎问。

萧硕这才反应过来压着他的是凤翎的属下,而此时柳烽也松开了手。

萧硕木木的从地上爬起来,看到凤翎,他心底里还是有些打怵的,谁人不知南祁王在大周的地位?人家这个王爷跟他爹可是不一样的,他爹是闲散王爷,无所事事,但皇叔不一样,那是上过战场的,虽然显然落了个残疾,但也丝毫不影响他的地位。

“皇叔……”

“出了什么事?”

凤翎问。

这不问还好,这一问萧硕是再也忍不住了,他心中的憋屈和愤恨无处宣泄,尤其是一抹自己的脸,又痛又痒,而且还肿胀,这一摸就知道他还是那张猪头脸。

尤其是被这么多人围观,他萧世子的一世英名在今日算是全都毁了。

“皇叔,你一定要救舅舅我啊,一定要给侄儿做主啊!我被人暗算了,还给下了毒,皇叔,你一定要帮我找到那个人,要出解药,我定要将他千刀万剐,将他抽筋扒皮!”

萧硕哭嚎道。

最后确实是委屈,他知道皇叔的本事,想要在这个大周京都找个人,皇叔是一定能找到的。

说到后面就是愤恨的不行,声音都是从牙齿缝里挤出来的。

凤翎看着眼前的人,出声道,“进包厢说。”

“将人群散了。”

两条命令同时下达,柳烽顿时疏散人群,接着随着自家主子将萧硕带进了包厢。

“到底出了什么事,说吧。”

凤翎问。

于是萧硕添油加醋,将刚才发生的事情噼里啪啦的一顿说。

“皇叔,你一定要帮我找到那个人,一定。”

凤翎听着萧硕的话,眉头拧的有些紧。

原本他是真不想管这些闲事,但当时茶楼门口围了好多的人,他便上来看一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