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9 猪头脸(1 / 2)

“谁?”

“你说谁?”

秦歌询问这个问题的时候,脚下不停的用力,萧硕只觉得胸腔似乎要爆炸一般,而且那种随时会被眼前人给弄死的恐惧感笼罩着他,让他整个人又慌又怕。

“你聋了?”

秦歌暴躁出声。

脚下用力,踩的萧硕大叫出声。

她时间不多了,凤翎很快就到,而她暂时还不想跟他打照面。

“别踩!别踩!我真的没听清楚,你再说一遍,谁,你说谁。”

“苏家大小姐。”

秦歌耐住性子给了他一次机会,重复了一遍。

她觉得最近的事情实在是太过于诡异!

从她莫名进入到了神玉空间,再到碰上那个钟莹莹时候脑海中出现的画面,之后她更是在梦中看到了受尽凌虐的苏瑾,这一次碰到这个叫萧硕的,竟又出现了相同的情形。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势必要弄清楚。

“苏大小姐?哪个苏大小姐?我不知道啊!”

萧硕大声喊道。

此刻哪有半点儿嚣张的样子,那是声泪俱下,狼狈的不得了。

看他模样那还真不是装的,是真的被秦歌给打怕了。

秦歌看他涕泪齐下的模样,还有那双恐惧到极致的双眼,确实没有说谎。

可萧硕看着秦歌冰冷的样子,只当她不信自己,当即嚎叫道,“你说的是哪个苏小姐?本世子真的不知道,真的……”

他连连求饶,哭喊出声。

秦歌没将苏瑾两个字说出来。

否则容易引火上身,如今她是易容的,便是惹下天大的乱子,那也没事。

一句苏大小姐的提示已经足够,若是萧硕真如景象中那般做了那些事儿,便是只提出一个姓氏也够了,可如今他的模样却分明是不知,没有说谎。

那么她看到的画面究竟是怎么回事?

秦歌已是没有时间多想,外面已经响起了众人行礼的声音,凤翎到了。

秦歌抿着唇,冷着一张脸,直接蹲下身,捏住萧硕的下巴,一颗黑色的丹药直接给灌进了他的嘴里,接着转身走向窗户,一个翻身而下,直接从二楼跳到了地面上,正好与进了酒楼往二楼走的凤翎和他的属下错开。

“啊……”

“哇……”

秦歌速度快,从二楼跳下来,众人都没有反应过来,只看到一个人飞了下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