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6 踩点(1 / 3)

媚娘一直在屋子里,看着秦歌一阵倒腾,直到她全部弄完,媚娘的眼睛已经控制不住的睁大,捂着嘴巴满眼的不可置信。

就见眼前的男子身材修长,蓝色锦袍,俊朗夺目,腰间挂着枚玉,一头墨发也用玉绾给束起来了,看着就是哪家府上出来的公子哥。

秦歌冲着媚娘扬了扬眉。

媚娘深呼吸一口气,忙道,“苏妹妹,我现在相信你是大周第一美人了,不,你是大周第一公子了。”

因为之前秦歌脸上顶着一块红胎记,这是带给人最直观的视觉冲击,所以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丑,压根就注意不到她原本的样子。

以至于所有人都忘了,苏瑾曾是大周的第一美人。

如今她掩了胎记,做了男子装扮,竟也丰神俊朗的让人移不开眼。

听到媚娘的话,这边的秦歌一挑眉,手上的扇子抵住媚娘的下巴,笑的风流倜傥,“美人儿,给公子笑一个。”

她眉眼倜傥,眼神慵慵懒懒,一身凉薄浪荡气息,加上这样一副相貌,这样一个调戏的动作,竟让久经沙场看惯了美色的媚娘瞬间羞红了脸,心口砰砰直跳,“苏妹妹,别闹。”

她不是没见过美男子,就他们风月楼里面养着的,狂野的,妖媚的,柔弱的……什么样的都有,但没哪一个敢像苏瑾这样调戏她啊。

“嘻嘻嘻……呵呵呵……”

秦歌笑的欢快极了。

“这样就没人认出我吧?”

她笑。

“确实认不出,我敢保证就是你那个丞相爹爹站在你面前,也都认不出你来。”

“那就好。”

秦歌点点头,手中扇子啪一下打开,“那本公子就出门了。”

“苏妹妹,你是要去干什么?有没有什么危险,我可以陪你一起去。”

媚娘在身后喊道。

秦歌已是打开门,正好看到了站在外面的聂无双,他倚在二楼长廊的栏杆上,听到开门声,下意识的回过头来,本就是一双眯着的桃花眼,却一瞬间凝住,甚至下意识的往秦歌身后看了看。

这人谁?

“你在这看门呢?”

秦歌拧眉,不客气的出声。

这聂无双之前没好脸的甩门离开,却没想竟在门口站着呢。

听到秦歌出声,聂无双才回过神来,似不可思议般道,“苏瑾?”

秦歌,“……!”

感情是没认出她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