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4报仇的人(1 / 3)

说起来,她来到这陌生异世界,媚娘是第一个让她心坎这般舒服的人。

所以第二日,秦歌便列了一张清单,买了几十种药材回来,且每种药材都是带着毒性的,她便闷在屋子里炼制毒药。

期间有一次媚娘进来给她送饭,看到桌子上的粉末下意识的抹了一下,结果当场就昏迷了过去,那是重度迷药。

所以苏瑾知道了她在屋子里捣鼓瓶瓶罐罐都是毒药。

这不,今个一进来看到桌子上的绿色丹药,不敢上手去抹了,先问问这是什么东西。

“别碰,这丹药你碰一下,你这花容月貌就没了。”

秦歌道。

媚娘握了握自己的手,幸亏她有经验了,没有乱摸。

“这么厉害,苏妹妹,你炼制这么多的毒药是要干什么啊?”

媚娘将椅子拖出来,直接坐下,现在已经开始喊苏妹妹了,可见她现在对秦歌的感情是真挺深,甚至还带着深深的佩服。

“报仇。”

秦歌将桌子上的瓷瓶收好,出声道。

这几日她除了安静养伤,就是在研制毒药,可一刻都没闲着,半点儿没忘那个鬼面男,还有钟莹莹。

这肩膀上的伤时刻提醒着她,那人来杀她的经过。

秦歌说这两个字的时候,眼睛里面散发出阴恻恻的光,看的媚娘一愣。

“你要杀谁?”

就在这时,姬无双的声音响起,原来是门没关严实,他正走到门口,恰好听到了他们两个的对话。

“楼主。”

媚娘起身。

“坐着,没事。”

姬无双抬了抬手。

秦歌见到姬无双坐下,抬了抬眼,“跟你没关系。”

“嗤,这话说的,你想杀谁说一声,我就替你办了,还有研制毒药这么麻烦?”

姬无双道。

秦歌这两天跟媚娘混熟了,主要是她投喂在她的点子上,给她吃好的穿好的,两个人便近了,至于姬无双,秦歌对他的态度还是那样,不冷不热,不咸不淡。

此时听到他的话,便哼了声,“我用得着你吗?报仇这种事自然是自己动手才过瘾,找别人干什么?更何况,我才不要他那么轻易的死了,我要让他生不能,死不得,生不如死,受够折磨才死。”

秦歌凉凉开口。

这短短几句话听的媚娘脸色复杂。

这是什么深仇大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