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9 毒发一下(1 / 3)

聂无双问。

秦歌秀眉微微一拧,接着道,“我之前没说吗?我要在你这里住两天。”

“什么?”

聂无双差点儿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脸上的笑都顿了下,那双邪魅的眼充满了几分震惊,“你要在我这里住两天?”

“知道。”

秦歌点头。

“你凭什么以为我会同意?”

聂无双嗤笑,他看着眼前的女子,越发是觉得她有什么大病。

“不是说了,收留我两天,我答应你件事儿,帮你把身上的毒解一下怎么样?”

秦歌问。

懒懒散散的样子。

好像这话真是随意说的。

但就是给聂无双一种感觉,你答应不答应,我都的留下。

“苏大小姐是遇到什么事了?你是苏家嫡女,如今更是南祁王的未婚妻,却要留在我风月楼里,你敢留,我聂无双却也不敢收啊。”

聂无双道。

秦歌抬了抬眼,“真怕?”

“那怎么能不怕?若是让人知道南祁王妃住在我风月楼,我还有日子可活?”

“那你不让人知道不就行了,我相信你一定会隐匿我的行踪不是?”

秦歌又道。

“可我为什么要这么做?苏大小姐,聂某跟你不认不识,连朋友都算不上,甚至第一次见面便结下梁子,所以我为什么要去担这个风险?”

聂无双一副好笑样子。

“凭什么啊?就凭你现在还没将我赶出去,反而在这里听我说话?就凭你身上确实是中了毒,觉得我真能治好你?”

秦歌偏着头道。

两个人的眼神在空中撞上,同样的慵懒,慵懒下亦是同样的锐利。

好像就是这样的对视,就让他们彼此发现,他们两个是同一类人,极其相似的同一类人。

面上看着慵慵懒懒,一副邪肆样,但骨子里冷漠凉薄。

这个披着花魁外衣的绝色男子,顶着一副妖孽容貌,看似浪荡不羁,却是将众人都玩弄于鼓掌之中。

“如果你治不好呢?”

半晌,就听聂无双出声问道。

声音幽幽,语气压的很低。

问出会这个问题的时候,便是已经代表了妥协,开始接受秦歌提出的条件。

“呵……”

秦歌轻笑一声,她脸上既没有得意,也没有嚣张,就好像尽在掌握似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