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5后遗症(1 / 3)

得了命令,四人这才回过身来,准备回府,却下一刻不约而同的视线落在自家主子的唇瓣上。

主子肤色偏白,唇色也是浅淡,但此刻主子唇瓣竟是一片红艳,而且是特别的红艳,再一看地上那融入泥土中的一摊血迹,他们默了默……

但谁都没有说话,这个时候也千万不能说话。

什么都不要说,什么都不要想,就当作什么都不知道。

避开人群,走的近路,很快便回了王府。

程雨立刻窜出去要去找大夫,被程风一把拽住,“我去。”

弟弟结巴,半天说不出一句话,别耽误了时间。

凤翎将秦歌送回屋子里,钟医师已是背着药箱快步而来。

“钟医师,您快进去,主子也在里面。”

柳烽站在门口着急的迎上来,急声道。

钟医师点点头,赶忙进了屋子。

只见王爷坐在轮椅上,正垂目看着床榻上的女子,听到开门声才抬起头来。

“钟医师,请务必治好她。”

凤翎郑重道。

钟医师忙应道,迅速上前。

他也不敢乱看,知道床榻上这人的身份,只是将肩膀处受伤的位置用剪刀剪开将伤口暴露出来,钟医师顿时沉凝了脸色,“王爷,苏姑娘这伤口很深,只怕是伤了骨头,而且……”

“这伤口有毒,本王之前帮她清理过,你可看看是否残留余毒。”

凤翎道。

钟医师面色一肃,当即开始查验那毒,“王爷,苏姑娘中毒时候可有什么症状?”

“最先并无发作,毒发之后,意识瞬间模糊,手脚俱是不能动……”

凤翎默了默,继续道,“毒素入口有轻微的刺痛感和麻痹感,味微苦,毒液呈黑色。”

经过凤翎这般一解释,钟医师瞬间便断定了这是什么毒。

在结合的秦歌中毒的情况,只是一瞬间钟医师便明白了,当即道,“王爷,苏姑娘中的应该是曼陀罗毒,此毒凶险,入体之后先是潜伏,一旦毒发,便会整个人浑身失力,陷入昏迷,失了神智,直到在睡梦中死亡。

老臣检查了秦姑娘肩膀上的伤口,虽然看起来凶险,但是伤口却并未被毒素侵蚀,流出的血液也是红色的,应是王爷帮忙处理了吧?”

“嗯。”

凤翎有些不自然的点了下头。

“多亏了王爷下手果断,将苏姑娘体内的曼陀罗毒给逼了出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