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6上眼药(1 / 2)

苏老夫人眼中又是厌恶又是阴狠。

“还是娘考虑的周到。”

苏文桧紧接着开口。

他手指疼的厉害,索性也不待了,赶紧转身去找大夫,这前一日才被拧了手腕,今个又被拧了手指头,火气直钻头顶。

秦歌回了屋子之后,直接就躺在了床榻上,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昨晚上就睡了三个时辰,着实还是有点儿困。

想着昨晚跟凤翎吵架,秦歌烦闷的抓了抓头发,这南祁王应是不会娶她了,他俩之间那协议够呛能生效了。

这可咋办?

秦歌抬起自己的右手,掌心白嫩,纹路清晰,半点看不出神龙玉的痕迹。

想到昨天最开始的时候,每每碰到凤翎,这右手就热的厉害,可是除了发热还真没别的反应了。

唔。

烦闷。

这什么鬼地方。

一个历史上不存在的大周国。

……

这边苏文桧去找大夫看了一下手指,果真是骨折了,气的他眉头直跳,大夫用小夹板给他固定好,嘱咐他这几天都不要碰水,气的苏文桧又是将苏瑾一顿骂。

“苏相爷,这是怎么了?”

正在此时,一道寒凉的声音响起,便见萧枫在管家的领路下走了进来。

一旁的苏芸儿蹭的一下站起来,还未开口眼睛就红了,她忙的将脸撇开,将眼中的泪给擦掉了。

“寒王爷,您怎么过来了?”

苏文桧忙的站起来,要知道昨日的事儿闹的那般大,寒王爷被皇上训斥了,当即就禁了他的足,是万万没想到他会出现在这里的。

萧枫摆了摆手,“本王来找苏瑾有事。”

萧枫说这话的时候脸色冷的厉害,满脸的厌恶。

“那个孽女……寒王爷找她干什么?老臣这个女儿是的了失心疯了,寒王爷还是莫要见她,小心被她伤了。”

提到苏瑾,苏文桧就没有好口气,咬牙切齿。

萧枫拧了拧眉,“她在哪儿,让她出来见本王,本王是来跟她要东西的。”

萧枫道。

苏文桧和苏芸儿见萧枫语气很不好的样子,两人对视一眼,均不知他是要什么东西的,当即便吩咐了丫鬟去喊苏瑾过来。

“寒王爷,您先在这里坐一下,老臣这手指断了,还需的去涂点药,让芸儿先陪着你坐坐。”

苏文桧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