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5救救主子(1 / 3)

秦歌笑的眉眼弯弯,但她额头还溢着一层汗珠,可见刚才是何等惊险。

凤翎目光落在秦歌的脸上,这姑娘曾是他的心心念念,也曾是他的救赎,如今灵魂却是换了个人,而他一时情绪失控,竟使的虺蛇毒发作。

此毒之霸道凶险,没有人比他更清楚。

她竟然在短短时间内控制住了,医术竟是这般厉害。

凤翎与秦歌的目光对视,闪过一阵一阵复杂,良久,他薄唇动,“多谢。”

秦歌晃着步子上前。

凤翎的四个属下齐齐后退,当即就给秦歌让了位置。

这场面多少有些尴尬。

凤翎还坐在浴桶里面,冷白的皮肤暴露在空气中,那一副绝色神仙姿容,因为毒发之后,脸上密布了黑纹,多了几丝魔魅,却偏偏唇瓣苍白,此时一副羸弱样子,真是魔佛两生。

秦歌一向喜欢欣赏美的事物,这当然也包括人。

眼前这等绝色,秦歌不由得眼神都亮了三分。

此等露骨眼神,凤翎岂会察觉不出,当即就又往水中沉了沉。

那眉心压抑的怒气,似要喷薄而出,但可能想到面前这女子刚救了他的 命,于是将那股戾气生生忍住。

四位属下,大气不敢喘,你看我,我看你,眼观鼻,鼻观心。

“谢倒是不用,不过顺手而为,我只是压制住了你的毒性,不是解了你的虺蛇毒。”

秦歌收回眼神,随意道。

她身上有股气质,时而冷清,时而慵懒,半点儿没有大家闺秀的气质。

话音一落,只听砰砰砰四声响。

就见凤翎的四个属下竟是齐齐跪下。

“请秦姑娘救救主子……”

异口同声,双眼灼热带着恳求。

这四人是亲眼看到秦歌如何在主子毒发之后,沉着冷静下令,随后嗖嗖嗖的银针下去,连他们不懂医术的,都看到那针是刺入的死穴,不出一炷香,主子便醒过来了。

要知道,这之前主子虺蛇毒发,都是钟医师在身边,每次情况都是极其凶险,主子神志全无,情绪失控,虺蛇毒蔓延,没有两个时辰无法压下去。

钟医师出自药王谷,医术相当精湛,人人都敬仰三分。

这之前,他们也都无比感激钟医师,将其当成主子唯一的救命稻草,可今日……他们受到了无比的震撼,苏姑娘的医术和针法将他们震撼到了。

若有一人能救主子之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