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1放肆(1 / 3)

凤翎彻底抛去伪装出来的温润,周身气质冷如深渊,手上用力,深邃的目光紧紧地盯着秦歌。

就算如此境况,秦歌也丝毫不慌,她从醒来并没有掩饰自己和苏瑾的不同,若是有人怀疑,一句性情大变即可应付。

只是没想到这南祁王竟然这么敏锐,从醒来到现在,总共也没跟他交谈几句,连苏瑾的父亲、妹妹都没有怀疑,凤翎就已经借机试探了。

秦歌看着眼前这个和初见判若两人的男人,心想自己还是大意了。

但只要自己不承认,谁能知道同一副身体下竟然换了个灵魂,于是调笑着反问道。

“南祁王说笑了,我不是苏瑾,那是谁?”

凤翎确认面前这人不可能是苏瑾,他不管面前这人为什么假扮苏瑾混入丞相府,只想知道苏瑾在哪里,是否安全。

“我不管你是谁,告诉我苏瑾在哪?”

秦歌无语的沉默了一瞬,看来苏瑾和凤翎之间真的是有一段渊源,可是自己无法向他解释自己的灵魂占了苏瑾的身体,又不可能承认自己假扮苏瑾。

无论如何都说不出苏瑾的下落,只能厚着脸皮在这古代当一回苏瑾了,等神龙玉带自己返回现代,苏瑾说不定就回来了呢。

秦歌坚定自己的目光,直直的看向凤翎,沉声道“我就是苏瑾,苏瑾就是我,如假包换。”

“不可能!”

斩钉截铁的落下三个字,凤翎看秦歌矢口否认的模样脸色更是阴沉。

忽的抬手扯掉秦歌脸上的面纱,拇指落在她脸上的胎记上狠狠的摩挲了几下。

“咝”

只见秦歌脸上被摩擦出了一片红晕,疼的她倒吸一口冷气,怒目瞪向凤翎,一双猫儿眼里盛满晶莹和怒气。

没想到凤翎会突然动手动脚,下手还那么重,秦歌又被金丝缠住动弹不得,只得怒声开口“王爷确认好了吗?”

本以为确认完凤翎就会放手,心里为自己的变化自动生成一个理由,却没想脖子上的手在自己开口之后竟更收紧了些。

秦歌被掐的脸色由红转青,一只手伸向抓着自己脖子的手往外拉,给自己一点喘息空间,另一只手上的金钗也向前一递刺穿凤翎胸前的衣服见了血色,准备跟他拼个你死我活。

自己初来异世还未准备好防身的暗器和毒粉,谁知第一天就落到要跟人拼命,若是让自己置办好,绝不会落入这种境地。

“你绝不是她!”

凤翎斩钉截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