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赏你一巴掌(1 / 3)

秦歌面色不变,心里却对苏瑾叹息一声,平时你对苏芸儿千般温柔万般忍让,却不知她打心底就没当你是姐姐,想利用你时你就是“姐姐”,背后却是觉得你就是碍着她路的“苏瑾”,你只当她是脾气不好,却不知她可是白莲脸的蛇蝎。

“我自证清白就叫恶毒,那你这种背后算计嫡姐的叫什么,叫心狠手辣,不择手段,狼心狗肺,天理难容。”

“你以为人死了就死无对证了吗,人活在世上总有联系,今天祖母和父亲不追究,不代表我会饶了你。”

苏芸儿听到秦歌的话心里一慌,人已经死了,留下的人也拿着钱出了京城,天高皇帝远,秦歌不可能找得到证据,这才稳住阵脚。

嘴上大声吼道:“不是我,你自己偷男人偷了个天阉之人,现在寒王不要你了,你就来污蔑我。”

看着苏芸儿现在还想给自己泼脏水,面色一冷,寒声道,“苏芸儿别忘了你能进寒王府靠的是肚子里的东西,你不偷人,肚子里的东西哪来的?你不光偷人,偷的还是嫡姐的未婚夫,做了见不得人的事就应在在正主面前躲着,哪来的脸在我面前叫嚣。”

四周的下人远远听到这番话皆是目瞪口呆,看着苏芸儿的肚子消化着二小姐偷寒王还暗结珠胎的消息,手上的动作都不免停下。

苏芸儿感受到周围投到她身上的目光简直如芒在背,恨声大吼,“苏瑾,是寒王先不要你的,你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丑样,丑成这副模样,谁还会想要娶你。”

秦歌冷笑一声,苏芸儿颠倒黑白的手段还挺高,明明两人一个渣一个贱,偏偏想把脏的臭的泼到自己身上。

虽然自己也爱美,但是怎么不是美人就不配活在世上?

秦歌直接嗤笑出声,“怎么你还觉得自己美的跟个天仙似得,寒王才和你在床上翻云覆雨,不过是一个见色起意一个贪慕权势,两个恬不知耻的人罢了,上赶着卖还得扯块遮羞布,你却直接昭告天下了。”

这番话说的苏芸儿恼羞成怒,苏瑾她怎么敢这么羞辱自己,内心的愤怒喷涌而出,抬起手就想撕扯秦歌的脸。

秦歌截住苏芸儿的动作,眼中闪过一丝嘲意,“说不过就动手,专门朝着脸上招呼这招跟你爹学的吧。”

这才刚来一天,苏家这对父女的巴掌见得最多。

“这么喜欢巴掌,那我就送你一个,不用谢,左右两边对称起来可比你原先好看多了。”

啪的一声

秦歌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