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7诡异胎记(1 / 3)

秦歌看向凤翎,出声问道。

凤翎手指轻点轮椅扶手,眸光从秦歌脸上略过,眼神有些深,而后点了下头,“本王说过。”

这四字一落,屋内几人均是变了脸色。

苏老夫人和苏文桧已经不敢出声说话,苏芸儿浑身抖如筛糠。

萧枫更是沉着脸,想要开口,却听凤翎清冷的声音响起,“苏相爷,你带着苏二小姐随本王进宫,今日之事本王会如实跟皇上禀告。”

苏文桧眼前一黑,差点儿晕倒在地,却也只能颤抖着道,“老臣遵旨。”

“苏大小姐,今日你受了惊吓,便在府中好好休息,稍晚时分,本王会给你一个交代。”

凤翎看向秦歌的方向,出声道。

秦歌点了点头,她是个聪明人,看的出来凤翎是真心的在帮她,虽不知是因为什么,但这份善意她领了。

“苏瑾多谢南祁王爷。”

秦歌冲着凤翎行礼,他抬了抬手,随后冰眸落在萧枫的身上,“萧枫,你跟本王走。”

萧枫满心愤怒,但是却不敢忤逆凤翎,只能阴沉着脸瞪了一眼秦歌之后跟在凤翎身后朝外走。

苏文桧和苏芸儿也不敢耽搁,忙抬脚跟上去,他们要即刻进宫请罪,万不能让皇上和王爷等着他们。

“苏瑾,你满意了?”

苏老夫人看到这一幕,锐利中带着指责的眼睛看向秦歌,斥声说道。

“我满意什么?我是满意我的未婚夫跟我二妹搞在一起还怀了孕?还是满意我被人栽赃陷害,我的祖母父亲却都不信我,甚至要将我逐出家族?苏老夫人,说实话,我对您很失望。”

秦歌冷冷说道。

“你,你……”

苏老夫人本就惊怒攻心,如今被秦歌毫不留情一番嘲讽,一口气当即没缓的上来,捂着心口大口大口喘气,半天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而后双眼一翻,竟是生生气昏了过去。

好在这时候王老还没有走,上前给诊治了一番道,“苏老夫人这是动了气,惊厥过去,需的静养几天。”

王老话落,便又冲着秦歌拱了拱手道,“苏大小姐,若无其他事,老夫府上还有要事,便先回了。”

这边秦歌便回身向王老行了一个贵女礼,“今日多谢王老,王老还请慢走。”

一礼毕,秦歌自己都诧异了一下,她一个来自二十四世纪的大佬行了一个贵女礼?竟还这么自然?她这么快就适应了苏瑾的这个身份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