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最近倒霉的我(1 / 1)

重生成神 咸鱼翻身 365 字 2021-06-10

?哎,说起来心里还是洼凉洼凉的,最近我我怎么就这么倒霉。一个月之中竟然被同一个贼(估计)给光顾了两次,日他奶奶的。

大概在一个月之前,我关门和老婆出去逛街。因为赶时间所以便懒的将门反锁,结果回来之后发现钱已经只剩一些硬币了,五元以上面值的钱全部被“洗劫一空”,甚至连将军令,网易一卡通和骏网一卡通也不放过。再次日他奶奶的。

幸运的是那小偷估计是个新手,同时心中也慌,竟然没有将我放在一旁的钱包和手机拿走,上帝保佑、佛主保佑、真主保佑。

再此之后的二十几天,我小心翼翼,每次出门都将家里上上下下,前前后后,里里外外观察仔细,确定家中没有外人了再出去。

就在几天之前,我再一次出门,关上门之后正想反锁门的时候,心中想:天天锁门实在太麻烦了,今天不锁了。

于是我便没有将门反锁上。

一个小时后我回来,家中再次被洗劫一空,我哭………………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