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从前有座精神病院(1 / 6)

守护光的人 墨桐先生 4675 字 2022-06-08

从前有座山,山下有座精神病院。

山很矮,虽然同样属于阿尔卑斯山脉,但位于南翼低山地带的它显然不如兄弟勃朗峰、卢卡诺峰那样出名,就算山上遍布葡萄园和果园,但仅凭四百米的身躯又没有什么特色旅游景观的它终究不被世人熟知。

这座普通到连名字都被当地人以无名敷衍的山就像茫茫人海里那个路人你我,没有过去,未来模糊,活在当下,普普通通。

所幸的是,这座山被意大利一个有名的富豪买下来盖上了十几栋别墅,这才给这座山带去了或多或少的人气。

但奇怪的是,这些房子装修完后富豪并没有叫价出卖,而是把那些水电家具一应俱全的房子闲置在那,而这座山也被作为私人财产彻底挡住了偶尔游客的脚步。

这座山的山脚下有一座精神病院,据说也是那位意大利籍的富豪出资建造的,规模不小不大。

无名山上位于正中心的别墅里,一个戴着白金面具的男人正站在窗边怔怔出神,一个侍从打扮的年轻人小心翼翼地推门走进来,然后单膝下跪说道:“参见我主莫多。”

就算在自家大本营中也从不摘下面具的莫多转过头问道:“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您需要的东西都已经准备妥当,全部装在越野车的后备箱里了。”侍从脑袋垂得更低了,“晚餐也已经准备好,您要想现在就吃,我马上把餐盘端进来。”

“晚饭就不吃了,我得赶紧去见一个人。”莫多看了看窗外天空上的火烧云,摆了摆手道:“把我的大衣取过来。”

侍从很快从衣架上为莫多取过大衣,然后侍奉他穿上,莫多接过车钥匙往外走的时候突然顿住了,他看向侍从笑道:“小北,最近几天将会阴雨连绵,新开垦的那几亩用来种果树的地就不用浇水了,还有现在天气冷了,你注意点温度的变化情况,温度一低你就赶紧叫上人去给葡萄树的枝蔓埋土保暖,记住埋土之前一定得浇一次水,最好在枝蔓的上边先盖上一层秸秆再埋土。”

被叫做小北的侍从忍住笑意,等莫多说完,他恭敬地回应道:“主人您放心,我都记下了。”

莫多点点头,接着理了理大衣的褶皱,走出门的时候打了个喷嚏,他暗骂了一声鬼天气,拢了拢袖口钻进车里,然后开车往山下驶去。

无名山下的精神病院也像这座山一样平平无奇,除了把家人当作累赘扔在这里接受治疗的人偶尔来看看,一年到头就再也看不到其他的外来人员了,就这样说吧,偏僻荒凉的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