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跟随着风,来一场盛大的逃亡(1 / 6)

守护光的人 墨桐先生 4763 字 2022-06-08

法国,尤迪特家族。

古色古香的房间内,一个老人坐在书桌后伸手按开了桌子上的台灯,黄晕的灯光暴露出了书桌前那群隐藏在黑暗中的人影。在场的无一不是尤迪特家族掌握实权的人物,此刻的他们坐姿端正,脸色严肃,认真地看着老人身后墙上投影仪中三个人的照片。

“这是柏诺贝传回来的资料。”老人脸上的皱纹随着他的出声颤动着,他伸出手指在中间那个黄皮肤黑头发男孩的照片上,“他叫沐清河,是贝尔塔门行动队的成员,霍梭部落的黑石头柏诺贝等人苦寻不到,猜测可能在这个人手中,现在的他和血网少主牧启在一起,他们可能会返回贝尔塔门,你们的任务就是盯紧最近五天到十天内从努瓦克肖特飞往法国各大城市的所有航班,一旦两人出现,必须赶在贝尔塔门之前把他们捉住!”

房间内其他人都一脸错愕地对视,这工作量太大了,需要投入的人力物力无法估测,这次行动真是不惜代价了。

老人冷着脸轻咳一声,等所有人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后,他又指着最后一张照片说道:“这个孩子叫米尼亚,也是贝尔塔门行动队的学员,现在下落不明。”

老人轻瞥了某个角落一眼,声音沙哑,“已经确认其身份,他是一个皮肤异化的体灵能者,五大家族已经有十三人死在他的手上,大多都是脖颈动脉撕裂,出血而死。”

族长的话音刚落,房间内一片哗然,所有人都面露惊恐,有很少的一些人眼神晦暗地瞟向某个角落,那个角落里坐着一位抱着黑色长刀的中年人,原本正昏昏欲睡的他突然抬起头,看了照片中的小米一眼后又重新闭上眼睛垂下脑袋。

皮肤异化的体灵能者,还有一个很能吓唬人的称谓,叫做恶魔的载体。

这个称号存在了很久,但在近一百年来才被重视起来并被广泛传叫,只是因为一个人的出现,才让当今所有守灵人认同把恶魔和皮肤异化的体灵能者划上等号。

巴尔,或者魔王巴尔,守灵人公会用所罗门七十二柱魔神排名第一的魔王来作为他的代号,没人知道他的真实名字,也没有知道他的具体年龄,可能是一百二十岁,也或是一百三十岁,但无需质疑的是这个长寿年龄的人让所有守灵人恐惧。

杀戮充斥着他长达近一个半世纪的生命。为了打败这个杀人狂,守灵人公会曾对他采取了十次最高级别的S级行动,数不清的守灵人精英死在他的手上

最后一次交锋是二十年前雄奇初到公会时,会长指定由他率领发起的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