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新舍友(1 / 7)

守护光的人 墨桐先生 5627 字 2022-06-08

(一)

尤迪特家族长老会议在议事厅召开,宽阔的大厅里聚满了尤迪特家族核心成员,所有人的眼睛都看着最上首那个中年男人,尤迪特现任家主,森意!

他的下首有十几个座位,上面坐着可以决议家族一切大事的长老们,他们的决议甚至可以威胁到家主的话语权。

“家主,有人差点泄露了家族的机密,把尤迪特家族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您看,我们该怎样处置这个人呢?”洛奇.尤迪特,森意的叔叔,家族最有权势的几位长老之一,其他的长老见他率先开口,都默不作声,脸色严肃地盯着森意。

“洛奇长老,不知你们长老会商议出的解决办法是什么呢?”森意抿了一口桌上那杯高浓度的伏特加,眼含笑意地看着他这个一向狂妄自大的叔叔。

“按家族律法,应该将这个人处以极刑,但是这个人是圣佑少爷,就收回家族赐予他的一切东西,逐出家族便好。”

收回家族赐予他的一切东西?森意脸色慢慢变冷,“不知洛奇长老说的这一切东西包括什么,说的详细一些。”

“当然是除了生命之外的一切。”一位坐在轮椅上的老者开口回应道,他的双腿是尤迪特家族十年前与夜组织爆发冲突时被夜主莫多亲手斩断,他不以为耻,反而认为这是对自己实力的肯定,家族里的人更是对他十分尊敬,族长亲自给了他一席长老职位。

森意突然笑了,“这个判定倒是不过分啊。”

“家主!”森意身后站着的巴伦急切地喊了一声。

森意站了起来,将那杯伏特加一饮而尽,滚烫的酒精灼烧着每一根血管,他的身体就像一个大火炉一样,要把每个忤逆自己的家伙活活烤死。

“但是,我不同意!”

“家主,这是长老会连夜制定的惩罚方案,希望您能尊重我们。”洛奇长老毫不畏惧的站起来与森意对视着,眼中光芒爆射。

“其他长老也是这个意思吗?”森意扭头看着其他人,众人默不作声,眼睛在森意和洛奇之间徘徊。洛奇此刻的心中莫名的多了几分恐惧,他不明白,这个隐居在别处十几年的颓废家主怎么今日如此强势!十几年来,自己的大哥很少回到家族,一直守在守灵人公会总部。而家主又不理家族中事,洛奇趁势独揽了尤迪特家族的大权,在家族中都是一副家主的面孔教育后辈,掌管大小事,而今天他感到十分的压抑,就像是狐狸冒犯了老虎,虽然走在老虎的前面,但其他动物害怕的还是老虎,等到哪天老虎不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