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尤迪特家族(1 / 7)

守护光的人 墨桐先生 5572 字 2022-06-08

(一)

波尔多是法国著名的精品葡萄酒产地,据说这座城市每五个人中就有一个品酒大师,四个酒鬼。每当夜幕降临,整座城市就会陷入狂欢,不管是大师还是酒鬼,都会自发的在野外集结,每人带上三两瓶高纯度的红酒,这群癫狂的人一边扭动着腰肢,一边往喉咙里狂灌着红色液体,如果有幸碰上有钱的富豪,他会用拉葡萄的大货车拉来整车的箱装红酒,于是彻夜狂欢,喝醉回不去家的就和衣睡在路边,陌生男女抱在一起。于是,清晨早起运动的人们总会看到醉在路边的自由快乐的灵魂,横七竖八睡得正香,顺路跑过,风景独好。

奥梅多克地区位于波尔多市北部的几公里处,这里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葡萄产区,这里遍布了无数的葡萄庄园。巴伦庄园就在这里,巴伦庄园主人是一个在当地极负盛名的品酒大师,他年龄很大了,孤独一生,无儿无女。种植葡萄,品尝美酒是他唯一的爱好。

认识他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脾气火爆而且倔犟的老家伙,市长曾亲自来拜访他,却因打扰了他的午睡,被他拒之门外,最后市长也只能尴尬离去。而且,他还有一个奇怪的特点,他不许任何人踏入他的庄园中心,他的一个好友曾去庄园找他,私自去他的庄园中心参观,还没走到中心就被他拦下一顿胖揍,从此绝交。这个十分绅士的老学究气的浑身乱颤,从此逢人就说,“巴伦老头的庄园中心养着一群性感的丰满女人。”这个可怜的家伙的经历虽然好笑,但也让别人深一步体会到了巴伦老头的臭脾气。

此时,巴伦急急忙忙的来到了庄园中心,庄园的中心是一座豪华的别墅,他警惕地看了看四周拥挤的葡萄藤,走到别墅门口,把右眼对准门口的眼膜扫描仪,在巴伦凝重的脸色下,咯吱一声,门打开了。他小心翼翼的整理好衣服,缓步走了进去。

别墅内很安静,年轻的女佣抱着一只血统纯正的孟加拉猫慵懒地蜷缩在沙发上,在阳光里打着哈欠。

“咳,”巴伦扫了女佣一眼,轻轻地咳嗽了一声。女佣睁开眼看见了巴伦,连忙起身恭敬地喊道:“大管家。”

“带我去见家主。”巴伦说道。

女佣点了点头,引着巴伦向二楼走去。走到一个房间门口,巴伦挥退了女佣,轻轻地敲了敲门。

“进来。”里面传出一个很有磁性却不失威严的声音。巴伦推门而入,房间中坐着一个中年男人,虽然人到中年,脸上却看不出一丝皱纹,他正坐在桌子旁翻阅着《古兰经》,旁边一杯咖啡散发着浓郁的香气。如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