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58、国家安全(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168 字 2022-11-14

笔仙问号脸。

春和气咻咻地道,“我睡得时候明明才早晨,现在怎么就傍晚了?你绝对对我做了什么手脚!”

笔仙讽刺脸。

春和从床上爬起来,就准备好好地跟笔仙说道说道。

但等他来到笔仙身边后,却发现笔仙身上仿佛蕴藏着巨大的悲伤,浓郁的都在往外逸散。

春和一下子顿住,他只是一支笔啊!

心中恻隐之心暗动的春和对着笔仙道,“我带你去找林轩圣人吧?”

笔仙迟疑了一下,点头。

很快,一人一笔离开城主府。

“笔仙啊,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要常思一二啊。”

“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

“此时情绪此时天,无事小神仙!”

……

春和苦口婆心,但笔仙仿佛没有听到一般。

见状,知道好言劝不了拧头的驴,只能任由笔仙如此。

也许见到林轩圣人就好了吧?

……

“笔仙,别激动!别激动!在和安杀人是犯法的!”

“林轩圣人不就是吃碗凉粉吗?罪不至死啊!”

“他不是要忙其他的事情?是啊!吃凉粉不算是其他的事情吗?一位思想家曾经说过,食色性也!”

“淡定,你可是混元留下的规则。”

“遇到事情一定要往好处想,可能是他没准备好,计划明天放烟花呢!”

……

春和极力安抚着暴走的笔仙,此时急速颤抖嗡嗡作响的笔仙给他一种极度危险的感觉,让春和觉得下一刻笔仙就可能杀人不见血。

而造成笔仙心态崩了的根本原因就是他们找到了林轩圣人,而林轩圣人在东市的小吃摊上美滋滋地吃着凉粉。

“嗖!”笔仙一下子消失在春和面前。

春和苦笑一声,一支笔干嘛这么大的气性……

没奈何,春和走向林轩圣人,刚刚迈步,就见笔仙出现在林轩圣人面前。

正在吃凉粉的林轩圣人剑眉星目,刚正平和的脸上又给人儒雅的感觉,见笔仙没有丝毫预兆地出现在自己面前,林轩圣人心中警铃大作,他是圣人修为,竟然没有感知笔仙是如何出现的。

那岂不是意味着笔仙要取自己性命,也只在等闲?

但圣人到底是圣人,林轩临危不惧,慢慢地把嘴中的凉粉咽下,就准备开口。

不过还未等他开口,笔仙就写下,“你为什么不去城主府放烟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