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39、了如指掌?(1 / 4)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3086 字 2022-11-02

夏摩一顿,“咱们和安不管吗?”

管太平扫视了一眼四周,见没有人注意这边,就压低声音道,“大爷,听说黑市相辉楼有咱们和安城的份子,当然,只是听说啊,听说。”

夏摩瞪大眼睛,“和安城竟然与黑市相辉楼为伍?就不怕引来天下正道的针对吗?要知道万道花一举办,定会有无数自诩正义的门派蜂拥而至。”

管太平眯着眼睛,摊手道,“大爷,说咱们与黑市相辉楼为伍,总要拿出证据,不能空口白牙诬陷咱们吧,咱们的圣人可不是吃素的。”

“可这西市……”

管太平断然道,“大爷,我之前不是说得已经很清楚吗?这黑市相辉楼自立一方,所以任他闹出波浪滔天,管我们和安城什么事?!”

“是这样吗?”夏摩皱眉。

顿了顿,“黑市相辉楼立足西市,与和安同在一城,其行事诡谲凶残,就不怕他们侵扰和安居民吗?”

管太平嘿嘿一笑,“没事。”

夏摩眉头皱得更加厉害,“怎么会没事呢?你不要如此麻痹大意!我知道和安强大,但历史上阴沟里翻船的事情屡见不鲜,必须要做好万全应对。”

管太平指了指西市门楼前披甲持锐的武者,道,“大爷,你看这支队伍如何?”

夏摩顺着管太平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见西市门楼前的武者气血滔滔,双眸如隼,站立间自有一股青山巍峨之势。

“强兵!”夏摩赞叹道,“黑市相辉楼果然底蕴深厚,看大门的武者都如此精锐。”

顾长安忍不住笑了起来,脸上的梨涡显得格外可爱。

夏摩看向她,“怎么,老夫说得有问题吗?”

顾长安眯着眼睛,“大爷,你再看看这些武者身上的徽记。”

“徽记?”夏摩自信看去。

“反安?”

夏摩惊讶不已,“黑市相辉楼这么明目张胆吗?!”

管天平也跟着笑了起来。

夏摩不明所以。

“大爷,偷偷地告诉你,反安盟的盟主是咱们治安委的常百胜委员长。”顾长安悄声道。

“什么?!”夏摩惊呼。

顾长安重重点头。

夏摩挑着眉毛,眼中的光不断涌动,良久叹道,“和安玩得是真花。”

顾长安和管太平嘴角含笑。

“算了,不纠结这些了,还是抓紧时间寻找如真的踪迹吧。”夏摩叹了口气道。

顾长安和管太平自无不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