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12、黄花(1 / 3)

风起和安 八归少年 2143 字 2022-10-11

此事还需缓缓。

“不能缓缓啊。”春和看着椿山道,“你难道眼睁睁地看着自家圣人蹉跎岁月,不得寸进吗?”

“眼前明明有路,却视而不见,椿山副阁主,你这副阁主做得不称职啊。”

“椿山副阁主,我劝你再思量思量。”

……

椿山一脸问号地看着春和。

春和面上镇定,但心中也很是无奈,他也不想如此啊,但刚刚椿山提得建议实在太有诱惑力了,看似是异族帮助多宝阁的圣人,但又何尝不是和安异族偷师的好机会,跟圣人论道啊!再者,和安异族把论道的内容跟和安圣人一交流……

啧啧。

所以春和一定要促成此事。

“椿山副阁主,我觉得可以试试嘛,我知道这事有很多困难,但有个伟人说过,前面没有路,也要摸着石头过河,万一成了呢。”春和目光炯炯地看着椿山。

椿山沉默。

春和刚想再说,却又生生止住。

可以表现热切,但又要掌握分寸,若是一味地倒贴,岂不是让椿山生有不该生的心思。

要矜持。

春和不说话,椿山也不说话,双方都把目光投向战场。

此时,场上六尊圣人战斗,可谓是天翻地覆,好似世界末日一般。

而窥圣道战场,黑市相辉楼的窥圣道只剩下十名,也就是说已经陨落五名,黑市相辉楼队伍不断有人哭泣。

东夷联军和南蛮联军则是说什么的都有。

“椿山副阁主,桃止圣人他们要与黑市相辉楼的圣人战到哪种程度?”常百胜忽然对着椿山。

听到常百胜的话,椿山想了想,“自然是引来暗中窥视的黑市相辉楼圣人出手。”

常百胜淡淡道,“到时候椿山副阁主有办法解决黑市相辉楼新出现的圣人。”

“没有啊。”椿山理所当然,“但不是有你们吗?”

这时,无咎站了出来,吐出一口浊气道,“椿山副阁主,那时候就不是这个价了。”

椿山昂首,摸索着自己的乾坤戒,“我知道!”

无咎笑靥如花。

知道就好啊,外贸委好久没有做过这么大单的生意了,这一次就要赢麻!

无咎笑着对常百胜使了个眼色。

常百胜扫视了一遍战局,并在脑海中不断地推演,片刻后,对着春和抱拳道,“城主,我决议派军出城,主动攻击!”

“战斗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吗?”春和惊诧道,虽然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